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大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5年09月01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图一:省人大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省人大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认真观看展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认真观看展览

  映象网讯(记者 崔冰心 文 尤振彰 图)9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副主任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开幕仪式。

  段喜中在开幕式致辞说,以书画摄影展的方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目的是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民族力量,并且要始终保持警惕、珍爱和平,在铭记历史中开创未来。当前,我省正面临转型升级、乘势崛起的重大机遇,新的形势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人大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为加快中原崛起而努力奋斗。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介绍了展览有关情况。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100余幅,展出作品300余幅。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抗战;70周年;书画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鹤壁检查

    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新和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鹤壁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以下简称义务教育“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 省人大检查组莅濮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8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率领检查组到我市就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 省人大建立“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追踪议案办理情况

    省卫计委对建议的答复中提到,2012年以来,我省已经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儿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7个,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元。省发改委针对代表们的建议,确定了对西华县的“碳吸附聚谷氨酸”产业给予前期引导、中期给予支持、后期纳入全省重大项目库的思路。

  •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7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丁建华、段彦杰陪同调研。

  • 省人大财政转移支付调研组莅周

    5月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国振带领的省人大财政转移支付调研组莅周,就我市深化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改革进行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