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志愿者举牌呼吁市民坐公交出行 拒乘黑摩的

2015年09月10日1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公交二公司青年志愿者引导市民“据乘黑摩的 做文明市民”

  郑州公交二公司青年志愿者引导市民“据乘黑摩的 做文明市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崔晨 文/图)“拒乘黑摩的 做文明市民”9月10日上午,由郑州公交二公司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来到刘庄公交场站,志愿者们手举宣传展板,向来往市民和等车乘客发出倡议,宣传乘坐非法运营车辆的危害、打击非法营运相关法规知识等,积极引导市民乘坐正规公共交通工具。

  近日,郑州交警部门开展专项治理“摩的”等非法运营活动,根据“摩的”运营的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进行监控与严查。

  据了解,相当一部分“摩的”车主行驶过程中安全意识薄弱,超速行驶、闯红灯、截头猛拐、装遮阳棚,甚至有的摩的是破旧的二手车,车辆技术状况较差,安全无法保障。郑州公交二公司联合我报向市民呼吁,为了保证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请乘坐正规的公共交通工具。

  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交青年志愿者宣传小分队将定期开展安全出行宣传导乘服务,积极引导市民“据乘黑摩的 做文明市民”,从源头上铲除摩的生存空间,为良好的交通秩序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志愿者;举牌;呼吁;公交;出行;黑摩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