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几句口角 新郑一工地男子用铁锹砸死工友

2015年10月30日09: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楚涛)10月29日下午,在新郑市公安局看守所里,面对民警的提审,因为一句口角就掂起铁锹将工友杀害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说,“冲动是魔鬼,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10月7日上午10时许,新郑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新郑市龙湖镇富田兴和湾一工地有人死亡。接警后,新郑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快速反应机制,指挥中心下达指令组织刑侦、技术、网监、派出所等相关警种赶到现场开展侦查赶到现场。

  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确认死者系工地一名50多岁的钢筋工,死者房间内无物品翻动及被盗痕迹,初步排除侵财杀人的可能;受害人到工地仅仅一天,应与其他人无纠纷。

  谁是杀害钢筋工的凶手?专案组民警分兵四路开展工作:一是对工地的工友逐一进行调查;二是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寻找作案工具;三是以现场为中心向外查找调取监控录像,注意发现嫌疑人员;四是对死者其他关系人进行调查走访。

  很快,丢弃在工地角落里的一把铁锹引起龙湖派出所指导员孙东亮的注意,从铁锹上面提起到的血迹证明是作案工具。刑侦大队民警高明杰在对一名来自洛阳的工友张某询问时,他神色慌张,面对侦查员询问的吞吞吐吐、语无伦次,侦查员认为其有重大嫌疑。

  经突审,张某交代,他与死者也是第一次见面,当天晚上因床铺发生口角后怀恨在心,趁受害人熟睡之际,随手拿起铁锨将其夯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郑;钢筋工;砸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