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雪后马路变成“溜冰场” 电动车滑倒后遭公交车追尾

2015年11月26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 1/5 天气寒冷,雪后马路成溜冰场,公交车追尾摔倒的电动车。

  • 2/5 天气寒冷,雪后马路成溜冰场,公交车追尾摔倒的电动车。

  • 3/5 天气寒冷,雪后马路成溜冰场,公交车追尾摔倒的电动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26日早上,郑州气温低至零下7度,雪后的郑州马路上多处出现结冰。汝河路世纪联华门前附近马路上冻结冰严重,行人、车流量大造成马路面变身街头“溜冰场”,一大早导致多辆电动车不慎滑倒在地。其中2名女市民骑的一辆电动车刚滑倒就被身后的204路公交车追尾,电动车被卡公交车下,两名女子幸无大碍。

  26日上午9时许,汝河路伏牛路交叉口向东约10米处的事故现场,一辆西向东的204路公交车下卡着一辆天蓝色电动车。交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据现场附近中原区巡防队员郭师傅说,事发时看见2名女子骑一辆电动车由西向东靠右行驶时不小心滑倒摔倒。因路面结冰情况严重,突发情况让紧随其后的204路公交车刹不住车,公交车推着电动车向前滑行了几米远。2名骑车女子被120紧急送医院。

  距事故现场约20米远就是汝河路世纪联华公交站,从汝河路伏牛路口一直向东走至少100米远的距离路面全出现结冰,不少行人电动车一不小心就滑倒摔在马路上。

  附近市民鲁女士说,因天寒路滑,导致大早上就有10多辆电动车发生滑倒事故,只是这辆电动车刚滑倒就被身后的公交车追尾,显得更加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双方当事人正协商赔偿事宜。(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雪;车祸;电动车;公交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冒大雪清扫公园

    2016年11月22日,郑州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紫荆山公园,一位85岁的老太太为扫雪的女儿撑起一把雨伞,画面充满了温情,让这个雪天不再寒冷。

  • 《数读有道》NO.08 大雪袭城,你的鞋子防滑吗?

    2015年,郑州的第一场雪来的比以往时候要更大、更美、也更猛烈……仅11月23日至24日就有26人因不同姿势滑倒摔伤被120送往医院。

  • 地铁:郑州地铁早高峰人数增加三成

    昨天上午7时至9时的早高峰时段,郑州地铁1号线进站客流为5.34万人次,较前日同时段客流增加1.15万人次,同比上涨27%。

  • 郑州机场关闭时间延至18点

    郑州机场天气大雪,因降雪量大,地面温度低,跑道不符合航班起降标准,根据郑州机场的最新公告显示,郑州机场因降雪量大,地面温度低,跑道不符合航班起降标准,计划机场关闭延长至18:0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