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大巴三个市区乘坐点暂停发车10天

2015年12月08日08:0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机场大巴

郑州机场大巴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根据郑州机场的通知,自今日(12月8日)起,郑州机场大巴设在市区的三个乘坐点暂停发车10天。

  郑州机场提醒,自12月8号到18号,原郑州机场大巴在郑州市区的三个乘坐点:民航酒店、郑州火车站地区的郑州大酒店和西广场共三个乘坐点,暂时不接待乘客乘坐。

  “常在这三个发车点乘坐郑州机场大巴前往机场的旅客,请根据各自情况选择郑州火车东站和龙源大酒店、老汽车北站等发车点乘坐。”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关键词:机场大巴;乘坐点;暂停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场大巴事故后续:上海将全面检查途经高速公交线

    每年夏令高温和冬季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等专项检查中,行业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都将安全带设施完好情况列入必须检查的项目,如设施存在缺失,将立即责令企业整改。

  • 女乘客打车不愿加价遭司机大骂

    荆州女子乘飞机深夜到汉,机场打的却屡遭拒载,好不容易上了一辆车,还因不愿加价200元被司机赶下车。

  • 新郑机场出租车收费混乱

    不少网友投诉在新郑机场遭遇坐出租不打表的情况。事实真如此吗?

  • 新郑机场出租车收费混乱 司机不打表乘客可讨价还价

    于是,“石扉客2014”转身就上了机场大巴,那些拎着大包小包的旅客还在出租车等客区被拉客的司机们包围着发呆。12时20分,记者乘坐不打表的出租车到达郑州市区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附近,付完150元钱,出租车司机顺利给了200元的发票。

  • 郑州机场十一期间旅客吞吐量35万人次 再创新高

    10月7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7天长假期间,机场旅客吞吐量在35万人次左右,再创历史新高。据河南机场集团运输公司统计,假期间共有近6万人次从郑州市区乘坐机场大巴赶飞机,机场大巴共安排加班101班,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在10月7日,达到8000多人次,仅加班数就达到23班。

  • 郑州在内12个机场可能出现大面积延误

    因新户报装施工,7月22日21:00至7月23日6:00,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货站街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周边区域实施停水。汽车北站发车点线路为昆仑乐居酒店—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增加到70分钟左右。

  • 郑州机场大巴路线因高速改扩建微调 用时增加

    自7月20日起,受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影响,郑州机场大巴运行路线微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民航大酒店发车点,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从郑州东站、火车站西广场、龙源大酒店三站发车的机场大巴除线路微调外,运行时间不变。

  • 郑州机场高速限行需要十天左右过渡期

    限行给市民前往机场带来多大影响?

  • 郑州机场高速限行需要十天左右过渡期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如在机场高速公路施工路段发生轻微事故,一定要考虑他人的通行,进行“互碰自赔”快速处置。该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机场高速公路是郑州市区至机场的“专用道”,前往许昌方向一定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避免走机场高速公路发现是“断头路”,给自己带来麻烦。

  • 机场大巴防堵车开跑公交道

    昨天,首都机场巴士正式开走公交专用道,享受与公交车一样的“优待”。今年两会期间,首都机场总经理张光辉表示,有关部门正在对机场大巴可走公交道进行研究,预计即将出台相关政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