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在郑州文化公园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30日15: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11月30日上午,“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在文化公园成功举办,大赛由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明办、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金水区文化馆、金水区舞蹈家协会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建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雄、区政协副主席刘凌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尤谊、区文化旅游局局长许孔安等。

  来自辖区各街道的17支社区文艺团队,共600多位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舞蹈技巧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通过广场舞、古典舞、民族舞等形式切磋交流,欢聚一堂,吸引了来自辖区3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作为第四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用积极健康向上的舞蹈,展示了辖区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对舞蹈的热爱,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氛围。

文章关键词: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郑州文化公园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

    繁荣乡村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建设文化强乡,推动社会发展。11月13号下午,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人头攒动,舞曲悠扬,该乡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该乡各村、乡中心校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圆满落幕

    10月26日晚,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的永康大药房门前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九芝堂第三届“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决赛在绵绵的秋雨中火爆开启。

  • 临颍县举办广场舞大赛全县15支代表队参赛

    近日,临颍县举行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县的15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封丘县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5月17日晚,封丘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从5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代表队经过3轮激烈的比拼,来自黄陵镇的开心舞蹈队和新美佳舞蹈队,获得总冠军。

  • 河南全民广场舞大赛即将开始

    昨日,2016年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新闻通气会在郑州举行,宣布此次全民大赛将定于11月至12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