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郑州一公交站台摆圣诞树 乘客许愿就能得小礼物

2016年12月23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公交站台内的圣诞书,只要写下心愿就能得到小礼物。  

公交站台内的圣诞书,只要写下心愿就能得到小礼物。 

  公交站台内的圣诞书,只要写下心愿就能得到小礼物。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快到圣诞节了,郑州市大学路公交站台内,有一棵“神奇”的圣诞树:只要乘客对着圣诞树写下心愿,就能得到一份小礼物。

  “妈妈快看,这里有一棵圣诞树,好漂亮啊。”12月23日,在南三环大学路的快速公交站台内,一棵装饰漂亮的圣诞树吸引了许多过往乘客的注意,一个刚刚走进站台的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凑到近前。

  “祝您圣诞节快乐!请您写下新一年的环保寄语,我们将会有圣诞小礼物相送。”站台的工作人员微笑的递过一张便签纸。

  原来,这是南三环大学路站台的工作人员发起的“你写环保寄语,我送圣诞礼物”活动。他们还特地购置了一棵圣诞树,经过精心装饰,摆放在了站台当中。

  “圣诞节快到了,出行人群增多,我们想利用这种形式吸引更多的人选择公交出行,同时也想为支持环保事业的乘客送上一份祝福。”工作人员刘钰说。

  小女孩的妈妈接过便签纸,写下“愿天更蓝,愿水更清”的字样后,微笑的挂到了圣诞树上。随后,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一个可爱的小玩偶。许多过往的乘客纷纷加入到悬挂愿望的行列。

  工作人员介绍,这棵圣诞树将一直摆放到12月25日快速公交运营结束。期间市民只要前往写下环保寄语,就会得到小礼物一份:“我们这样做的目的,一来是为了祝贺乘客圣诞节快乐;二来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大家乘坐公交环保出行!”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公交车站;许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圣诞节

    下周我们就将迎来圣诞节,2015即将过去,抓住最后的尾巴,就要疯狂一把,圣诞Party怎能少的了呢?好好装扮一番出去约会吧!

  • 圣诞节这么穿才时髦!

    去逛集市当然穿得舒适有型最重要,整体以紫色和灰色为主的搭配让你简约清爽。

  • 志愿者圣诞节为留守儿童包饺子

    在驻马店市西平县,由公益爱心志愿者们自发组织的“圣诞节,我为留守儿童包饺子”爱心活动走进西平县环城乡观音堂中学,为孩子们包饺子、过圣诞,让孩子们倍感温馨。

  • 圣诞节请您来洛阳 看老年人跳健身操舞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4年迎新春洛阳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将于12月25日(下周四)上午在周王城广场举行。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观看洛阳老年人为您展示健身操、柔力球等,凡参加展示交流者均可获得表演奖礼品一份。

  • 圣诞节期间郑州严查酒驾醉驾 公务员违法将曝光

    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等洋节即将到来,在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加强市区道路指挥疏导,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良好出行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