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一烟花店老板试放鞭炮引发爆炸 致5死3伤

2015年02月20日08:42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19日下午,金华永康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出事地点位于市象珠镇清渭街升平中路25号的文雄烟花爆竹销售点,该店有两间店面,面积约30平方米。店老板姓陈。

  15点58消防大队接警后赶赴现场灭火救援,从四楼救出被困群众两人,在救援过程中在一楼里找到五具尸体,包括3个小孩和2个大人,另有3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事发爆竹店店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调查与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初步查明,本次事故系店老板在卖烟花时试放了一个擦炮到门外,将堆放在销售点外的烟花爆竹引燃爆炸,进而引发火灾所致。事故发生后,永康市政府马上启动应急预案,永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已在现场组织处置。

  目前,安监,公安,消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爆炸原因及死者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俞雯祺)

文章关键词:烟花爆竹;爆炸;死亡;浙江永康;治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已致15人死

    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至22时,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重伤2人,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核实中。

  • 河北烟花窝藏点爆炸:15人死2重伤

    昨天,河北一烟花窝藏点爆炸,截至22时已有15人死亡,2人重伤。

  • 河北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已致15人死

    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至22时,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重伤2人,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核实中。

  • 烟花爆竹“炸”高南阳PM2.5

     昨天,大年初六,市内的开门炮声不绝于耳,许多商家燃放“开门炮”讨个吉利。我市因燃放烟花爆竹PM2.5浓度小时值曾一度达到145微克每立方米,环卫工人从工作量上明显感觉到。

  • 放不放烟花能否让“社区自治”

    各社区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做出决定,如果达成不放的共识,就有人来监督。禁令加倡议,这是我国治理春节燃放烟花爆竹的“两手抓”,客观而言,“两手抓”确实取得了一定效果,可是,这距离“绿色春节”还有很远的距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