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怕女儿成“剩女” “虎爸”醉酒后拿菜刀逼婚

2015年07月14日16:48  来源:福州晚报

5034

  前天(12号)晚上9时许,茶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广达路一新村内有一男子喝醉酒后要拿刀砍人。茶亭派出所民警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把举刀的父亲和东躲西藏的女儿强行分开。

  原来当天,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小林回家看望父母,父母见到许久没有回家的女儿非常高兴,准备了一桌好菜,全家人边吃边聊天。聊着聊着,父亲老林就提起了女儿的婚事,他对女儿说:“你也老大不小了,今年都34岁了,随便找个人嫁了吧,还挑什么挑。”女儿小林一听父亲这样说就不高兴了,回嘴道:“随便找个人嫁,那杀人放火的你也让我嫁吗?”

  此时老林酒劲上来了,就骂道:“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老子还不是为你好……”小林的母亲一听老林骂女儿,就夺过酒杯摔到地上,骂道:“整天就知道喝酒,喝死你算了。”这时,老林一听,火冒三丈,转身进到厨房拿起菜刀就要砍女儿,顿时,屋里乱成了一锅粥。

  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首先做起了小林母亲的思想工作,在民警的劝解下,她缓和了情绪,站在一旁的女儿也说自己不该顶撞父亲。随后民警又继续做父亲老林的工作,此时已经酒醒的老林还在气头上,在民警安抚下,女儿小林来到父亲面前,向父亲诚恳地道歉,最终得到父亲的谅解。(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茶亭综)

文章关键词:剩女;菜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称海归剩女心酸多 脱单是一条漫长的路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光棍节”变成了一个被很多年轻人认可的新兴节日。”王梦裳表示自己心理压力很大,得不到他人的理解,没有父母的支持,她觉得自己都要被一种深深的无助感击垮了。

  • 《剩女时代》解析性别歧视等现象背后的“剩女”成因

    2016年1月,“美国之音”记者洪理达的《剩女时代》由鹭江出版社出版上市,他历时五年的研究,通过283例深度访谈,揭穿了“剩女” “大叔控”以及结婚买房、家庭暴力背后的隐秘真相。

  • “剩女”要不要买房 房子和男人谁更靠谱

    当今时代,剩女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剩下来的都是精华!”这个时代的剩女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独立女性群体。有剩女认为:剩也要剩的漂亮,剩的自由自在。也有人说:在独立的社会下,房子远比男人靠谱,远比男人更有安全感。在当今剩女遍地开花的年代,房子真的比男人靠谱?剩女真的该买房吗?

  • “剩女”为生活体面谎称家人生病骗钱 获刑2年

    米易县一名单身女子为了让自己过得体面些,以家人生病为幌子,多次骗取他人钱财,最终落入法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马小花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和理由,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北京男:女人要求男人有钱有房有车有户口

    在最近这一系列晒身材热潮之前流行的苗条标准是反手摸肚脐和锁骨放硬币。郑磊(音)是一名30岁的北京男子,他认为虽然女人努力变得更有吸引力,但她们也变得更加挑剔和苛求。

  • 中国单身人口已近两亿 第四次单身潮来袭

    《中国新闻周刊》就此向吉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出采访申请,至截稿时止,尚未得到答复。“在人类平等的意义上,任何一个人,不管是已婚者还是单身未婚者似乎都应该享有生育、养育后代的权利。

  • 中国单身人口已近两亿 第四次单身潮来袭

    任何一个人,不管是已婚者还是单身未婚者似乎都应该享有生育、养育后代的权利。

  • 越剩越被动 女汉子脱单避2个极端

    如果你不想独身一辈子,不想做剩女,则要尽早转变思路,适当的忘记一些东西,调整好自己,将择偶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越剩越被动。剩者极少数是因为没人要,但更多的剩女是因为过于优秀而没人敢要,或者你眼中根本看不上别人。

  •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几乎每到一个节日,看着周围成双成对庆祝节日的人们,对单身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至今还单身的朋友,赶紧检查一下你的卧室、卧床是不是位于孤寡之地,以免孤寡星蛰伏在你休息的磁场内。

  • “单身男多在农村”根在城乡发展失衡

    国家卫生计生委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报告显示,未婚男性多集中在农村地区,且分布在各个年龄组;而未婚女性更多集中在城镇地区。要扭转这种社会观念上的“歧视”,其迫切性或并不亚于缓解被迫性“单身男多在农村”现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