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金润佳美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7年04月14日14:49  来源:河南一百度

5034

  4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第六届中国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览会上,北京金润佳美生态门业举行了以“让生态融入我们的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推介了金润佳美框式拼装系列、外浮雕系列、内浮雕系列、工艺嵌金系列、凡尔赛系列、波尔多系列、外扣线系列、三维深雕系列、3D平雕系列、工程门系列等多个系列的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金润佳美荣获“最具人气奖”。在国际会展中心1层C-05/06金润佳美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及经销商,纷纷来到展位上,了解金润佳美的最新产品。20多家经商当场就签订了订购协议。

  金润佳美董事长范党领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北京金润佳美门业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室内门和装饰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企业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完善。该企业秉承“办一流企业,创驰名品牌”的理念,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宗旨,始终做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手段、以顾客满意为目标,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近年来,金润佳美先后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玫瑰之约》设计金奖”、“2016年度中国生态门畅销十大品牌产品”等荣誉,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本届展会会期三天,欢迎广大经销商和顾客前来洽谈业务。

  据了解,金润佳美门业拥有从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先进设备和从韩国、德国进口的原材料,专业生产以生态门为主导的室内套装门系列。目前,金润佳美品牌已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该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设了200多家专卖店,并以健康环保高档优质等特点赢得客户的普遍赞誉。

  经过近十年发展,金润佳美跻身生态木门企业一线品牌。目前,金润佳美已在北京、河南、山西、山东、河北、四川、甘肃、陕西、安徽、湖南等省市建设完成500多家完美工程案例。

  标准决定水准,人品决定产品。金润佳美除了实用坚固之外,该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对每道工序精雕细琢,在细节上做到极致。注重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观。金润佳美聘请国内外精英设计师,融汇中西方文化,注重对空间的影响和对视觉的冲击力,推出简单中彰显复杂、纯净中映射神秘的独具匠心的产品,每个门品都倾注着设计师的才思和制作者的精益求精。

  “金润佳美致力于绿色环保,十年专注健康环保室内门。让生态融入我们的生活,让绿色环保走进千家万户,共筑绿色生态家园,这是我们的品牌理念。金润佳美将以以树立国际生态门品牌,推广生态门文化,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为目标,不断赋予产品更多内涵,做生态门行业的领跑者。”金润佳美董事长范党领满怀信心地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震惊!郑州方特又在搞事情了!

    清明节还没过去,纷纷的雨就下起来了,好多小伙伴都表示意犹未尽,因为每个人都想在郑州方特变身“武亦姝”跟别人玩一场“飞花令”,用诗词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感受诗词世界里的“快意恩仇”,或者化身古人,着古装穿梭于现代世界,玩一场抖腿大赛,怎奈活动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还是让我们一起回味那些精彩瞬间吧!

  • 航空港区检察院开展平安港区建设宣传月活动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平安港区建设宣传月活动,分别在新郑机场、枣园社区、富士康厂区设立宣传点。

  • 房屋租赁遇小寒冬 郑州小户型月租降200元难觅租客

    郑州租赁市场遭遇“小寒冬”,有的小户型月租金降200元仍难觅租客。网上传言的“很多郑漂过了年就不再回来”是否属实?请看记者调查。

  • 租客难找 郑州小户型月租金降200元

    郑州租赁市场遭遇“小寒冬”,有的小户型月租金降200元仍难觅租客。网上传言的“很多郑漂过了年就不再回来”是否属实?请看记者调查。

  • 郑州畅的打造市民绿色出行 襄助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绵延华夏,横亘千年,郑州畅的把“造舟车”最新的解读展示给了世人,也成为了拜祖大典上不可或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清洁、环保、迭代、舒适、高效、朝阳……

  • 阵阵号角催人进 闻鸡起舞正当时!

    对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民警们来说,今年春天,警队的学习氛围愈发浓了,一场场专题培训、一堂堂知识讲座、一次次兴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拉开学习型警营建设的序幕。

  • 郑州女子网上找代理办车牌炸弹号被骗50万元

    本来想找代理帮忙办理车牌“炸弹号”,没想到却碰到了诈骗犯。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快速出击、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虚构信息为他人置办“吉祥”车牌号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达200万元左右。

  • 郑州整顿非法瓶装燃气充装点 无证经营最高可罚款50万

    3月31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公安、交通、消防、质监等部门开展瓶装燃气联合执法行动,对郑州市部分非法充装、经营瓶装燃气的黑窝点进行打击。

  • 航空港公安分局依托检警联络室建立检警信息共享平台

    分局办案民警纷纷表示,自2016年11月检警联络室成立以来,有效促进了检警双方的沟通与协调,借助检警信息共享平台为刑事案件侦查工作理清了思路,同时加强了法律知识学习,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切实提升了案件办理的水平和质量。

  • 中原消防:云梦山庄公墓备战清明节消防安全

    3月31日上午10时,为做好墓区防火工作,中原大队消防监督人员王丹一行深入云梦山庄公墓,详细检查其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情况,重点查看了墓区消防栓和灭火设施配备情况,为检验其初期火灾扑救能力,中原大队消防官兵对墓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