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消息称朝2010年或还进行过核试验 韩称可能性极低

2014年12月04日19:0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韩联社12月4日消息,部分科学家近日提出,朝鲜除已公开的三次核试验外,2010年还进行了一次核试验。对此,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2010年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较低。

  鲁光镒指出,在有关机构和国际机构的协助下,韩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朝鲜的核试验等有关情况。据相关情况判断,朝鲜2010年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很低。

文章关键词:核试验;朝鲜;外交部发言人;科学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疑似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韩联社9日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首尔时间当天9时30分许朝鲜丰溪里一带发生5.0级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地震。

  • 韩国政府:朝鲜随时可能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韩国政府当日就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的可能性表示,朝鲜现在可立即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发言人郑俊熙就“朝鲜目前能随时进行核试验”的这一说法进行了回应,他称:“朝鲜政府已经公开声称随时进行核试验,朝鲜是否核试验取决于朝鲜领导人的决心,所以他们随时可以进行。

  • 俄将举行最大规模核试验 普京:潜艇一次打光导弹

    德媒称,眼下轮到俄罗斯总统施展核武力威胁了。“北风之神”级潜艇的K535“尤里·多尔戈鲁基”号、K550“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和K551“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的构造都是相同的。

  • 朝鲜提议美停止军演换取朝方中止核试验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6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日前表示,朝鲜提出的以美国停止美韩联合军演换朝方中止核试验等建议依然有效。

  • 韩情报机构:朝核试即使为助爆型武器结果同样失败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7日报道,韩国情报机构相关人士7日表示,朝鲜6日进行的核试验当量仅为6千吨,远不及氢弹试验。尽管朝鲜核试验属于非常事态,但韩国军方没有立即重启对朝扩音喊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