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奥巴马夫妇初次约会经历将拍成电影 演员尚未确定

2014年12月08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一位导演将拍摄美国“第一夫妇”奥巴马与米歇尔的传记电影,片中将记录2人的第一次约会和第一个吻。报道称,目前,奥巴马的演员人选尚未确定。

  报道称,这部电影名为《与你在南城》,是指芝加哥的一个南区。在那里,1989年一个夏日午后,年轻的米歇尔·鲁滨逊与哈佛大学法学院学生巴拉克·奥巴马进行了他们的初次约会。

  报道称,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同时也是此片的执行制片人,提卡·桑普特,将出演米歇尔·奥巴马。但目前,奥巴马的演员人选尚未确定。

  据称,这一电影将由理查德·塔纳执导。

文章关键词:演员;初次约会;成电影;与你在南城;传记电影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开播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125集由河南影视集团、北京成语故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目前已制作完成,拍摄期间得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河南电视台9频道将于近期开播《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河南影视网也将在网上全程播出。

  • 儿童演员剧组生活常受虐 一岁萌娃成大牌

    近来,随着《虎妈猫爸》等一系列育儿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童星话题颇受关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某电影剧组在河南一所幼儿园取景拍摄时,为了电影效果,用人工地震吓哭小朋友。

  • 儿童演员剧组生活常受虐

    近来,随着《虎妈猫爸》等一系列育儿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童星话题颇受关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某电影剧组在河南一所幼儿园取景拍摄时,为了电影效果,用人工地震吓哭小朋友。

  • 北京籍演员张博饱受同名困扰 经纪公司辟谣

    近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同时被带走的演员疑似是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的张博。日前,82年北京籍演员张博的经纪公司百盟影视发出声明,表示此次事件与本公司艺人张博无关。

  • 演员王学兵涉毒被抓 曾为演戏迅速瘦身沾染毒品

    记者上午获悉,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特别是一些创作型的音乐人,常有“必须创作出作品,否则就会被市场遗忘”的强大压力,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有的人向毒品寻求灵感,也有人寻求解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