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巴西小城狂欢节游行中毒贩火拼 致1死10伤

2015年02月16日11:2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巴西小城狂欢节游行中毒贩火拼 致1死10伤

  巴西小城狂欢节游行中毒贩火拼,致1死10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巴西《圣保罗页报》2月15日报道,15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帕拉蒂市狂欢节游行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据悉,枪击是因当地贩毒集团火拼而起。

  15日,帕拉蒂市贩毒集团的两名成员在节日游行队伍中追赶对手帮派的成员时开枪射击,导致游行队伍中1名23岁男子死亡,10人受轻伤。目前,受伤人员已经出院。

  当地警方已经确认了袭击者身份,但是直到目前,仅有一人被捕。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帕拉蒂市长决定暂停在市中心举办的狂欢节游行。

  (原标题:巴西小城狂欢节游行中毒贩火拼 致1死10伤)

文章关键词:狂欢节;巴西;毒贩;小城;火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柏林举行文化狂欢节 民众盛装出席尽享欢乐

    柏林举行文化狂欢节 民众盛装出席尽享欢乐

  • 中国农民的“狂欢节”

    2月23日是中国农历正月十六,在河南省浚县举行的正月古庙会上,数十家由当地群众组成的社火表演团队轮番表演了抬阁、舞狮、踩高跷等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社火演出,吸引了周边市县及来自晋、冀、鲁、皖等省的数十万游客,被誉为中国农民的“狂欢节”。

  • 法国尼斯举行狂欢节游行 场面壮观

    法国尼斯举行狂欢节游行 场面华丽壮观

  • 德国科隆狂欢节启动

    11月11日,在德国科隆,人们在科隆大教堂前举杯,庆祝狂欢节启动。科隆狂欢节从每年的11月11日开始,到第二年复活节前40天为止,贯穿整个冬天、持续约3个月,是欧洲知名狂欢节之一,其高潮部分集中在最后的四五天。

  • 德国"玫瑰星期一"大游行

    全长近7千米的游行队伍由百余辆花车与超过一万名狂欢者组成,将贯穿整个冬天的科隆狂欢节推向最高潮。全长近7千米的游行队伍由百余辆花车与超过一万名狂欢者组成,将贯穿整个冬天的科隆狂欢节推向最高潮。

  • 英国诺丁山狂欢节

    8月25日,欧洲最大的街头文化艺术节--英国诺丁山狂欢节在阳光灿烂的好天气中迎来第二天的活动。

  • “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下周将在老君山开幕

    8月17日~18日,由栾川老君山景区联合中部自驾旅行网推出的“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将在该景区举行。  

  • 海地狂欢节爆发街头冲突致2人死亡千余人受伤

    太子港消息:海地警方7月31日发布公告说,为期3天的海地狂欢节期间共有至少2人死亡、1363人受伤。公告说,在7月29日开始的狂欢节第一天,一名年轻女子被游行花车碾压致死;31日,一名男子被冷枪打死。

  • 美女泥浆中叠罗汉

    7月20日,游客在韩国首都首尔西南大约150公里的保宁市一处海滩参加泥浆狂欢节。新华社/法新  7月20日,游客在韩国首都首尔西南大约150公里的保宁市一处海滩参加泥浆狂欢节。新华社/法新  7月20日,游客在韩国首都首尔西南大约150公里的保宁市一处海滩参加泥浆狂欢节。

  • 天猫购物狂欢节河南交易额6.49亿

    “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河南人花了6.49亿元购物,郑州交易额为1.87亿元。昨天,支付宝宣布,将给支付第一亿笔交易的用户无限额免单,并另赠税前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