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国资委聘第3方检查央企境外资产 中标价达1139万

2015年04月15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国资委聘请第三方检查央企境外资产 中标价达1139万

    中标供应商名称及中标价格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国资委日前发布公告显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等7家会计师事务所中标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015年度集中重点检查项目和境外国有资产检查项目服务,中标价格合计达到1139万元。

文章关键词:国资委;中标;央企;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会计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资委放开科技央企分红激励:拉开收入分配差距

    国务院国资委22日发布新规,鼓励符合条件的中央科技型企业优先开展岗位分红激励。

  • 国资委多项改革促央企做优做大

    “下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要以增强活力、提高效率为中心深化改革。”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专题研讨会上说。

  •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回应万科股权之争

    27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夏季达沃斯会场内回应万科股权之争一事:“只要有利于深圳的发展,有利于企业的发展,我们国资委就支持。

  • 国资委巡视组进驻6户央企 开展今年第三批巡视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根据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至9月23日止,国资委第一至第六巡视组已分别进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等6户中央企业,2015年第三批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 地方国企积极“护盘” 多家公司大股东宣布增持

    继国资委要求111家央企维护市场稳定后,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从9日起,各省级国资委需每日报送本地区国有企业增持上市公司股票情况。同日,北京国资委旗下的首创股份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首创集团计划斥资11.77亿元在年底之前累计增持首创股份5%的股票。

  • 国资委巡视组:有央企领导贪污受贿造成企业巨额亏损

    昨日,国资委发布去年第二轮央企巡视的反馈情况。2014年8月至11月,国资委第一至第六巡视组分别进驻恒天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国能建、农发集团、中交集团和中国航材等6家央企开展新一轮巡视。

  • 国资委定调明年国企改革路线 反腐败仍是主旋律

    在一年一度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国资委主任张毅定调2015年国资改革方向,除了大刀阔斧地推进国企改革外,国资委将带头进行自我改革,把该给企业行使的权力都放给企业,把不该企业负担的包袱都卸下来,切实增强企业作为独立市场主体的活力和竞争力。

  • 第一批试点央企改革方案获通过

    9月29日,国资委主任张毅主持的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了有关改革试点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日前,中国建材董事长宋志平表示,下一步,中国建材将按照国资委部署,在各个不同业务板块选定具体实施单位,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

  • 广州9月公布薪酬规范

    昨日,广州市国资委在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时亮了“家底”。昨日,媒体再度问及广州国企领导收入,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雄桥回应说,目前国资委监管的一级企业国企领导人最高收入不超过100万元。

  • 宁夏区国资委原主任黄宗信接受组织调查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原主任黄宗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