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西班牙犯罪团伙5天抢劫4家华人商铺 终被逮捕

2015年05月29日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近期,西班牙国家警察(Policía Nacional)在南部塞维利亚(Sevilla)市,成功击破一个专门抢劫华人商铺的犯罪团伙,共有4人被依法逮捕。

  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5天之内,对4家华人商铺,实施暴力抢劫。

  根据警方部门发布的声明:该犯罪团伙,主要是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的同一个区域内,使用手枪进行暴力抢劫。然后在作案之后驾驶高速汽车,逃离现场。

  这四名被捕的犯罪分子中,有两人曾在警局存有案底,且一人被假释。

  第一起“暴力抢劫事件”,于2015年5月15日,发生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的一家中国百元店。几名男性犯罪分子,持手枪对店内的工作人员进行恐吓,要求其交出收银机。

  三天之后,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同一个区域,对一家烟酒店(Quiosco)及一家中国百元店,再次进行暴力抢劫。

  第四起“暴力抢劫事件”中,他们再次选择了同一区域内的一家酒吧。三名蒙面男子,分别手持斧头,砍刀,手枪,对酒吧店进行恐吓。随后,他们在抢劫完毕之后,立刻逃离酒吧,冲进一辆正在接应他们的汽车,快速逃离现场。

  本案的调查工作是由塞维利亚司法警察大队和公共安全部门,双方共同合作完成。

文章关键词:犯罪团伙;商铺;塞维利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犯罪团伙朝八晚五"上班" 成员1天提14万

    10月25日上午,南京警方通报了由最高检与公安部联合督办的“9·20”柬埔寨专案情况。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副局长诸和平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经过一个月来的侦察、审讯,南京警方查明该团伙涉案达60多起,涉及金额达500多万元。

  • 泰国政府因酒店枪击事件向外国犯罪团伙宣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泰国素叻府警察局局长Abhisit Bunsirot少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该国国家电视台节目中表示,该国政府已向在该府境内苏梅岛和帕岸岛上活动的外国犯罪团伙宣战。

  • 西班牙犯罪团伙5天抢劫4家华人商铺被逮捕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近期,西班牙国家警察(Policía Nacional)在南部塞维利亚(Sevilla)市,成功击破一个专门抢劫华人商铺的犯罪团伙,共有4人被依法逮捕。三天之后,这个犯罪团伙,竟然在塞维利亚(Sevilla)市同一个区域,对一家烟酒店(Quiosco)及一家中国百元店,再次进行暴力抢劫。

  • 犯罪团伙用钓鱼短信诈骗 洛阳约80人被骗150多万

    利用“伪基站”冒充银行发送积分兑换短信,诱导市民登录手机银行网站(实为钓鱼网站),从而盗取用户银行卡信息。一电信诈骗团伙,通过该手段在洛阳实施犯罪,涉案金额150余万元,约80人上当受骗。近日,洛阳警方破获该特大电信诈骗案件。

  • 墨西哥确认43名失踪学生死亡

    他们被犯罪团伙误认为是敌对帮派而遭残忍杀害和焚尸。

  • 犯罪团伙演“双簧”偷金银首饰

    通常整个过程只需要10多秒。

  • 小偷演"双簧"专偷金银首饰 全程仅10多秒

    昨日,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通报了一起案件:近日,南关街分局在“铁网”行动中打掉了一个通过“演双簧”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他们只选择50岁以上的中老年妇女,作案地点选在人群密集的集市。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派出所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

  • 一犯罪团伙演“双簧”专偷金银首饰 偷盗全程仅10多秒

    昨日,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通报了一起案件:近日,南关街分局在“铁网”行动中打掉了一个通过“演双簧”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他们只选择50岁以上的中老年妇女,作案地点选在人群密集的集市。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派出所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

  • 中国铁路公安严打拐卖犯罪 解救妇女儿童118名

    【中国铁路公安严打拐卖犯罪 解救妇女儿童118名】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公安机关充分发挥站车查堵优势,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案件11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7名,打掉犯罪团伙3个,解救被拐卖妇女儿童118名。

  • 广州摧毁制售假“LV”犯罪团伙 涉案金额超10亿元

    盘踞广州的该犯罪团伙私自设计仿冒路易·威登官方网站,利用假官网向境外销售假货。广州警方今年6月中旬开展一起跨国境售假案集群战役收网行动,抓获外籍人边某在内的嫌疑人9名,端掉6个生产与仓储窝点,现场查获假冒路易·威登等品牌手袋1.1万个,涉案金额超过1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