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沈阳某药厂火灾现场图曝光 目击者看到火球腾空

2015年05月29日19:12  来源:新京报

5034

  沈阳某药厂火灾现场图曝光 目击者看到火球腾空

    爆炸火灾现场图。

  新京报快讯 今日(5月29日)中午12时许,辽宁沈阳市北郊的一家药厂发生火灾,目击者称起火时曾看到火球升空。据沈阳市消防支队消息,大火在下午14时50分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一名学生称,自己在13时许曾看到事发药厂有白烟腾起,“我当时在附近,开始还只是大片白烟,后来就变成很浓的黑色的烟了”,此后有消防车抵达现场开始投入灭火。

  “有一声不是特别大的爆炸声,后来一个特别圆的火球向天空飞了上去。”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小周称自己在14时前后,曾目睹马路对面的建筑内有火球腾空。据他回忆,事发时天降小雨,远处就能听到消防车的鸣笛声。

  多名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事发时浓烟滚滚,在建筑一侧有明火呈蘑菇云状腾起,但附近并未看到有行人出没。

  据沈阳市消防支队消息,今日中午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建设南二路24号百隆生物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部门于12时56分接警后,调派22台消防车到场采取用砂土、干粉进行扑救。14时30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14时50分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初步调查,事故现场系停产10个月左右的厂房车间,里面存放的200公斤金属钠遇雨水后发生爆炸燃烧。(记者 林斐然)

文章关键词:药厂;火球;目击者;辽宁金融职业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生大参考》-占地建药厂 法院强拆除

    时长:01分20秒

  • 新乡一药厂因超标排污被省环保厅罚了188万

    超标排污,还擅自用锅炉,这个药厂犯的事可不少 此外,还有多家企业也因环境违法被罚  排放污染持续超标,未经审核或环评,擅自启用锅炉,新乡华星药厂被罚188万元。依据《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省环保厅责令其立即纠正违法行为,并给予上一年应缴纳排污费总额5倍罚款,共计143万元。

  • 叙利亚冲突致药厂关闭 患者巨资购进口药

    据“中央社”18日报道,叙利亚冲突持续,导致许多药厂关闭,国内药物短缺情况严重,患者必须用大量资金购买进口药物,且还不确定能否买到。据报道,叙利亚平民莫塔兹(Motaz)不仅得努力维持家里温饱,还得支付天价来购买进口胰岛素,给他罹患糖尿病的12岁儿子。

  • 叙利亚冲突致国内药厂关闭 患者需巨资购进口药

    据“中央社”18日报道,叙利亚冲突持续,导致许多药厂关闭,国内药物短缺情况严重,患者必须用大量资金购买进口药物,且还不确定能否买到。据报道,叙利亚平民莫塔兹(Motaz)不仅得努力维持家里温饱,还得支付天价来购买进口胰岛素,给他罹患糖尿病的12岁儿子。

  • 南昌中小学厕所收集“童子尿”卖给药厂

    连日来,江西南昌市新建县和湾里区的一些家长纷纷向记者反映,称县城不少中小学校的厕所内突然摆满了红色的塑料桶。

  • 毒胶囊要彻查 倒下几个药企也在所不惜

    在多家药企被曝其药用胶囊涉铬超标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对13个药用空心胶囊产品暂停销售和使用。卷入毒胶囊丑闻的药企目前只有修正药业作出了回应,其他药企均未出面回应,公众也未看到监管部门对这些药企的查处行动。

  • 有疗效无“钱”途 廉价药品“被”消失

    一项对全国12城市40余家三甲医院临床用药情况的抽样调查显示,国家和地方增补的基本药有500多种,短缺的已高达342种。

  • 驻马店市交通路西段药厂拆迁原址将建城市综合体

    12月7日上午,一阵机器的轰鸣声过后,位于市交通路西段的河南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合成分厂的五层办公楼变成了一片废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拆迁现场,看到原来一幢五层的办公大楼已变成废墟,拆迁人员正在现场“分解”。一辆装满钢筋的货车驶出了拆迁现场。   “市交通路西段药厂

  • 博爱县电业局:对35千伏药厂变接地网进行改造

    3月26日,博爱县电业局35千伏药厂变电站接地网改造的土建工程已接近尾声。

  • 香格里拉藏药“昂贵”私有化疑云

    公开信息显示,香格里拉藏药的总股本约为1480万股,按照3美元每股的私有化价格,扣除余宏本人持有的22.1%的公司普通股份,余宏对香格里拉藏药的私有化将耗费34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

  • 药厂将假冒空心胶囊偷倒田间 胶囊脱色严重

    李军哲说初步判断这是一批假冒的空心胶囊,可能是最近清查空心胶囊的风声很紧,造假者害怕兜不住了,倒在麦地里。最近西安药监局已经着手部署全市药用胶囊专项检查,要求市内所有制药企业购进的空心胶囊必须资质合法,并且必须按照相关规范落实空心胶囊的购进检验,消除安全隐患。

  • 美药厂巨头老板遭逮捕 曾因药物涨价50倍遭骂

    据台湾“中央社”12月17日报道,美国检方表示,今年9月因一口气调涨药价50倍而被各界骂到狗血喷头的美国药厂老板施克莱里,在17日因为涉及诈欺遭到逮捕。

  • 三精牌口服液现异物

    截至昨天,市民刘先生购买的三精牌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出现灰绿色异物一事仍未解决。涉事口服液的瓶口铝盖除有吸管插过的痕迹外,接口处完好无损,但瓶内的灰绿色片状物体清晰可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