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沪指反弹收涨4.89%重上3100点 两市逾千股涨停

2015年09月16日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16日电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000点后持续盘整,银行、保险股萎靡不振,资源、地产股携手抬盘,多空争夺3000点。午后,券商股“大爆发”涨9%,银行、保险股一改颓势,资源股高歌猛进,题材股全面复苏,14时后沪指暴力拉升5%,收复10日、5日均线。创业板飙升7%收复1900点。大盘一片红火,两市超千股涨停。

  行业板块集体上涨,互联网板块强势涨停,软件服务、公共交通、传媒娱乐、矿物制品等多板块逼近涨停。有色、石油、钢铁、煤炭、地产股涨势如虹,券商、保险股全线反弹,山西证券、国投安信、东兴证券涨停,银行股保持涨势。

  概念股集体复活,国产软件、阿里概念、蓝宝石等近80个板块涨逾9%。

  创业板节节攀高,相继收复1800、 1900点大关,涨逾7%。沪深两市近2300股上涨,近1100股涨停。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52.26点,涨147.09点,涨幅4.89%,成交2819.92亿元;深成指报收9890.43点,涨599.62点,涨幅6.45%,成交2847.92亿元;创业板指报收1926.25点,涨128.69点,涨幅7.16%,成交712.22亿元。

文章关键词:股市;沪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股散户比例超8成 养老金入市或改善投资者结构

    在过去几十年中,我国资本市场迅猛发展,市场参与主体的结构也开始出现变化:公募基金、保险、券商、社保基金、QFII和私募这六大机构逐渐成长为A股的主要机构投资者。

  • 亚太股市开盘下跌 日股跌1.2%

    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2%,报19070.02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0.05%。

  • 一条传闻引爆股市地产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贯彻依法行政理念 扎扎实实办“铁案”

    近日,证监会向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锐风电”)信息披露违法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利安达)未勤勉尽责案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与《市场禁入决定书》,责令华锐风电改正。

  • 证监会监管重拳打击股市“坏人”

    近几个月来,A股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在波动过程中,有没有人在恶意操纵市场,社会各方高度关注。近日,中国证监会陆续公布这轮市场波动期间的违法违规案件,让在市场波动前后兴风作浪的“坏人”浮出水面。

  • 沪指尾盘跳水收跌2.1%

    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涨,大盘最高上摸3204点,受昨日冲高出现的获利盘压力影响,临近收盘,沪指快速跳水,在半个小时内下行4%的幅度,变脸翻绿。

  • 沪指两市逾千股涨停

    午后,券商股“大爆发”涨9%,银行、保险股一改颓势,资源股高歌猛进,题材股全面复苏,14时后沪指暴力拉升5%,收复10日、5日均线。创业板飙升7%收复1900点。大盘一片红火,两市超千股涨停。

  • 中国A股千股跌停

    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秦晓斌认为,上周末公布的8月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值,对市场情绪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大家对经济的预期企稳,但实际数据却显示经济水平在下降,使股市情绪受挫”。

  • 收盘:两市大跌沪指跌2.67% 板块普跌千股跌停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荣安地产、佐力药业、丰林集团、海鸥卫浴等10余股涨停;河北钢铁、万通地产、华锐风电、海泰发展等千股跌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