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保加利亚向边境派遣千余士兵以应对难民潮冲击

2015年09月17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了抵制难民潮的冲击,17日,保加利亚决定向该国东南部、与土耳其交界的地区派遣1000多名士兵,以“应对复杂局面”。

  同时,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官员称,有4000至5000名难民在进入塞尔维亚后,试图搭乘火车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丹麦政府官员表示,该国政府计划向国会提交一份提案,准备接纳1000名难民。

  难民危机愈演愈烈,欧盟宣布将于本月22日召开成员国内政部长会议,讨论难民的转移和安置问题。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呼吁则国际社会承担更多帮助叙利亚难民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保加利亚;难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加利亚总统表示将进一步实现与欧洲一体化

    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15日在首都索非亚说,保加利亚已经设立若干目标,将在2018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之时进一步实现与欧洲的一体化。席尔瓦说,保加利亚为加入申根协定作出了极大努力,葡萄牙完全支持这一进程并愿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 保加利亚总统表示进一步实现与欧洲一体化

    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15日在首都索非亚说,保加利亚已经设立若干目标,将在2018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之时进一步实现与欧洲的一体化。席尔瓦说,保加利亚为加入申根协定作出了极大努力,葡萄牙完全支持这一进程并愿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 保加利亚议会批准保总理递交的内阁总辞呈

    保加利亚国民议会24日批准了保总理奥雷沙尔斯基递交的内阁总辞呈。根据保议会的新闻公告,奥雷沙尔斯基于23日向议会递交内阁总辞呈,议会于24日对内阁总辞呈进行了投票表决。

  • 保加利亚迎来夏季黑海旅游高峰

    保加利亚瓦尔纳旅游协会理事马利诺夫7月1日表示,保加利亚黑海旅游已进入旺季。

  • 调查显示卢森堡是欧盟最富国家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2月12日报道,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卢森堡是欧盟范围内最富有的国家,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高出欧盟平均水平数倍。报道称,欧盟统计局表示,卢森堡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是欧盟平均水平的2.5倍以上,富裕程度排名第一;排名最后的是保加利亚,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仅为欧盟平均水平的一半。

  • 59岁男子四肢被捆套进口袋 2小时横渡湖泊

    59岁男子被捆四肢装入口袋,用两个多小时横渡了马其顿的一个湖泊。据报道,佩特科夫(Jane Petkov)被装入橘黄色口袋里,胳膊和腿脚均被绑住,他像海豚那样依靠背部力量横渡奥赫里德湖。

  • 保加利亚现14世纪戒指

    8月23日报道,保加利亚考古学者日前在黑海沿岸的中世纪要塞卡利亚克拉(Kaliakra)发现了一枚来自14世纪的保存完好的戒指。

  • 保加利亚一货车油气罐发生爆炸导致10人受伤

    14日在保加利亚港口城市瓦尔纳附近的埃泽罗沃火车站,一列货车车厢的液化气罐发生爆炸并点燃了相邻的柴油罐,引起大火,导致10人受伤,13列火车停运。据保内务部新闻中心报道,埃泽罗沃火车站附近的过火面积达5万平方米,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 保加利亚近万名民众游行 反对政府相关政策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6月19日消息,保加利亚近万名群众聚集在首都索菲亚市的市中心进行示威游行,表达对政府相关政策的不满。报道称,游行示威者聚集在国民议会大楼附近,高呼反政府口号,要求内阁下台。

  • 保加利亚总统任命赖科夫为临时政府总理

    保加利亚总统任命赖科夫为临时政府总理

  • 保加利亚传奇欲执教阿尔滨 有巴萨背景将接受面试

    阿拉贡内斯的助手塞萨尔将在下周抵达大连“面试”,不过他并不是阿尔滨中意的唯一人选。据记者了解,如果斯托伊奇科夫的资料能够引起董事长赵明阳的兴趣,他将和阿拉贡内斯的助手塞萨尔一样,得到来大连面试的机会。

  • 保加利亚政党领袖演讲时遭男子用枪指头

    当地时间19日,保加利亚一名政党领袖在党大会发表演说时,一名男子冲上台,用气枪指著他面部,在场的其他人立即制服男子,对他拳打脚踢。

  • 保加利亚黑海水域发生4.8级地震

    据保加利亚焦点新闻社报道,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3日晚公布,保加利亚黑海水域当晚20时58分左右发生4.8级地震。报道说,地震震中位于最近居民点卡瓦尔纳市以东26公里处,据最近的海岸仅5公里,震源深度为2公里。

  • 中国海军舰艇首访保加利亚

    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在保加利亚海军军乐队演奏的送行乐曲中,中国海军“烟台”舰缓缓驶离瓦尔纳港。

  • 保加利亚空军将组建无人机编队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阿纽·安格洛夫27日宣布,保加利亚将于2013年组建保空军历史上第一支无人驾驶侦察机编队,参加北约的全球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