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扛长砍刀上街 大喊“想死的出来”

2014年12月15日07: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8日下午,自贡市荣县来牟镇平安街街头出现了一名“刀客”:他手持一把一米多长的砍刀,在街头叫嚣,吓得路人纷纷躲避。民警接到报案后,从“刀客”背后出击,最终将其制服。

  据了解,男子个子不高,年龄30岁左右,肩扛一把1米多长的砍刀。他走在街中间,不时挥舞长刀,并对着路人和店家大喊“想死的出来”,周边市民随即报警。接到报警后,荣县公安局来牟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其间,民警趁该男子精神恍惚之时,从其后方悄悄靠近,在距离其两米左右的地方,乘其不备,将其扑倒在地,另两名民警立即飞扑上去,合力将其按住,夺下其手中的砍刀。

  民警得知,该男子周某某今年34岁,原是来牟镇有名的摩托车修理师傅,后因父子关系不和,家庭发生矛盾,精神抑郁,开始神志不清,出现打人、砸东西的行为,家里人碍于面子没有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民警在征求家属意见后,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社区,共同将周某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文章关键词:砍刀;民警;四川男子;想死的出来;刀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人团伙提钢管砍刀"巡村" 看不顺眼就抢劫伤人

    十六七岁这样的年纪,许多同龄的孩子还在学校念书,但对于李成、周杨和陈小龙而言,这只不过是他们“初出江湖”的年纪。经过审讯,该团伙交代了于4月份以来,分别在经开区公家村、航天城等片区实施了14起抢劫案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四川广安11人带砍刀开车闯关 被设卡查获

    见到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两辆面包车反而加速冲卡,原来他们的车上有10把砍刀,还有1根钢管。11月20日晚,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前锋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在省道304线广安市前锋城区主干道设卡,进行安全检查现场发生的一幕。

  • 四川广安11人带砍刀开车闯关 被交警设卡查获

    见到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两辆面包车反而加速冲卡,原来他们的车上有10把砍刀,还有1根钢管。11月20日晚,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前锋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在省道304线广安市前锋城区主干道设卡,进行安全检查现场发生的一幕。

  • 东莞20余人持散弹枪长砍刀斗殴 致1死10余伤

    “砰……砰……砰……,第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路边的车爆胎的声音,后面的两个声音才让我反映过来有人在打枪。今天下午,虎门公安分局通报该镇不夜天美食广场今天清晨发生一起疑似枪击案,现掌握该案已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 湖南溆浦信用社带砍刀要钱

    5月5日,刘华能一个亲戚欠了溆浦信用社3万元钱,被联信公司员工刘庆催债,刘华能劝说刘庆不要吵到亲戚

  • 直击中越边境民间高手排雷:砍刀就是排雷工具

    受战争影响,中越边境云南段留下大量地雷。《环球时报》赴云南记者组走访文山州麻栗坡县周边的山区,感受到当地百姓对地雷的无奈,也领略了民间排雷者的艺高人胆大。

  • 现场目击中越边境民间高手排雷:砍刀就是排雷工具

    【环球时报记者 崔萌】受战争影响,中越边境云南段留下大量地雷。《环球时报》赴云南记者组走访文山州麻栗坡县周边的山区,感受到当地百姓对地雷的无奈,也领略了民间排雷者的艺高人胆大。

  • "瘾君子"持砍刀对抗抓捕 宝丰民警合力将其制服

    经过缜密侦查、布控守候,11月23日晚,宝丰县民警在市区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对其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理。

  • 山西男子违章后持砍刀追砍交警 多名警员受伤

    4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该省晋中市太谷县公安机关查处一起手持砍刀追砍执勤交警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6月2日7时50分,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县城西环中路十字路口交警指挥岗附近,有人手持砍刀追砍执勤交警。

  • 郑州洗浴中心深夜遭"打砸砍" 1人被刀穿胸

    17日深夜,陇海路与货站北街交叉口西北角的聚鑫源洗浴中心突遭数十人打砸,4名吧台服务员被打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洗浴中心监控拍下打砸全程。一楼40多平方米的待客大厅一片狼藉,场景触目惊心,门外花盆、旋转玻璃门、吧台、拖鞋消毒柜、鱼缸、玻璃装饰墙幕全被砸烂,满地玻璃碎屑可见斑斑血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