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六旬男子与妻大跳桑巴舞 突然晕倒猝死

2015年03月27日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热爱跳舞的一位六旬汉昨(26日)下午与妻子到香港尖沙嘴舞场大跳怀旧舞,两人跳桑巴舞期间,男子突然晕倒,送院抢救后不治。警方初步调查事件无可疑,暂列有人晕倒处理,死因有待剖尸检验。

  猝死舞池的65岁男子姓潘,救护员到场急救,送医抢救后证实不治,消息透露,事件不排除与突发心脏病有关。

  据悉,事发现在为香港加拿芬道25号国际商业信贷银行大厦9楼百乐会,26日下午3时许,潘与妻子在舞场内跳桑巴舞,他一个转身,突然晕倒向前一跌昏迷。现场消息称,一名男子曾经上前为潘急救,当时他仍然有知觉。

  百乐会负责人表示,舞场开业9年,主要提供场地给热爱跳怀旧舞的民众。该男子两年前经常来跳舞,近期又再活跃,不料突然身亡。

文章关键词:男子;桑巴舞;猝死;晕倒;大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男子走失五个多月无音信 老父亲求线索

    黄志松说,他有一儿一女,儿子黄建壮2岁的时候发烧烧坏了大脑,平时说话言语不清,不喜欢与人交流。黄建壮不见后,黄志松和家人到附近的汝南县、正阳县等地寻找,寻人启事贴了无数张,但一无所获。

  • 澳大利亚男子银行自焚纵火致27人受伤

    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一家银行18日发生自焚纵火事件,火灾导致27人受伤。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官员告诉记者,尚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消息。

  • 男子身带10张身份证 沿着马路走看到银行就办卡

    男子到银行办卡时,因人证不符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机智的工作人员稳住男子后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男子曾因电信诈骗被判过刑,也被内地警方网上追逃,此次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银行卡是为了再次实施电信诈骗。

  • 小伙入室盗窃 穿女主人内衣上网当场被抓

    业主深夜下班回家,竟发现卧室内坐了陌生男子,他还穿着女主人的丝袜和内裤正在上网。接警后,黄石市西塞山区澄月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陈女士家中,将正在上网的男子抓获。

  • 男子雨天误入加油站女厕 被当成色狼挨打获赔7.5万元

    近日,禹州市一名男子在某加油站加油时,误入女厕,结果被误认为是色狼打致轻伤,打人者吴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男子以“应聘”为幌子 盗走宿舍内5部手机

    一个专以“应聘”为幌子伺机盗窃手机等财物的“游走”盗贼,在洛阳警方打“盗抢骗”百日攻坚战穷追猛打凌厉攻势下,终于栽了!这是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访获悉的信息。

  • 机智!男子买电动车发现是赃物引偷车贼到派出所

    近日登封警方在群众的协助下,一举破获了6起手机被盗案和3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 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 最后抢走260元

    (原标题:陕西神木: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最后抢走260元)   陕西一男子因没钱花,持刀抢劫拉活司机,遇反抗后将司机张某勒脖杀害,抢走张某身上的260元后抛尸山下。11月1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陕西省神木县公安局证实,杀害司机张某的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抓获,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 男子杀人后逃18年 冒充已故弟弟先后娶2妻生2女

    生活报11月16日讯18年前,21岁男子王某酒后在八五四农场一录像厅旁将居民黄某军杀害后畏罪潜逃。经多日辗转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天津蓟县一个饭店当烧烤师傅,已经再婚,又生育了一个三岁的女孩。

  • 男子深夜撬车盗窃被抓 称双11给妻子购物无钱支付

    深夜,没有路灯的街头,男子用手电筒挨个查看每辆车的情况,遇到巡逻民警盘问,赶紧逃跑,但还是被抓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