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姓神女子想认识鬼姓男子:来场神鬼联谊

2015年05月06日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姓神女子想认识鬼姓男子:来场神鬼联谊

    神女士 资料图

  “你好,我姓神,神仙的神……啊,不是信神啦!”已经来厦门8年的神女士,经常要这样子自我介绍。姓“神”已经很特殊,她常自我调侃说,这辈子必须乐于助人,“不能有求必应,也尽量广结善缘,否则对不起这个姓了”。

  谈起自己的姓,神女士坦言:这确实给自己带来不少“好处”。用互联网思维说:那就是“抢眼球”。很多业务伙伴第一次接过她的名片,都要端详半天,然后充满疑惑地问:真姓这个?加上自己做事认真,讲求诚信,只要打过一次交道,都会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神女士籍贯湖南,“我们那个地方,也就两户姓神的,由于没有族谱,只能靠故老相传,听说祖上是从四川迁来。”据神女士介绍,4年前她在前埔附近遇上一位姓神的姑娘,两人还热情攀谈了许久,“知道祖上肯定是一家人,算是素未谋面的亲戚了”。

  由于家族男丁不旺,神女士打算让小儿子随她的姓,很多朋友建议她为儿子取单名,叫“神话”、“神奇”,神女士笑着说:“我还打算叫他‘神经’呢。”她的幽默总能博得哄堂笑声。

  神女士说,曾听说有人姓鬼,可惜没遇过,希望有机会能认识鬼先生或鬼女士,“来场神鬼联谊,很有意思!”

文章关键词:神鬼;男子;女子;相传;资料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宋代古冢现神秘祭祀活动

    2016年2月23日凌晨,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小霹雳庄,宋代古冢牛保冢上一年一度的正月十六祭祀活动正式开始,方圆百里万余百姓陆陆续续赶来祭祀,以求风调雨顺,家和事兴。

  • 《变形金刚4》差“译”真大!新角色有三个译名

    对于这个角色的大陆译名,不少台湾网友吐槽让该角色的气势一下子就没有了。”还有擎天柱的随行伙伴、经常扮演救护功能的变形金刚,台湾叫他“飞轮”,香港是“医官”,大陆则又一次直译为“救护车”。

  • 男子看手机下错楼误入女浴区 走光女子报警维权

    洗浴中心的女浴区内,女顾客们个个赤身裸体,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手里还拿着手机……惊魂之后,女顾客决定为“被走光”讨说法,不料却与洗浴中心方面发生了争执。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这名男顾客只在女浴区停留了不到1分钟就退出了。

  • 男子年底拼业绩 为表诚意灌一斤白酒呕吐险窒息

    全年的业绩还没完成,男子瞅准机会想谈笔大单,没想到单子还没谈成,先把自己喝进了医院。接诊的急诊科医生晏继喜发现他情况危急,呕吐物阻塞了气道,不过幸运的是,呕吐物没有完全堵塞。

  • 男子劫金库被发现杀人潜逃 留下上百捆现金

    昨天凌晨1点左右,黑龙江省密山市一银行金库发生抢劫案。昨天下午,距事发现场不远处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地系中国工商银行密山支行金库。

  • 小伙入室盗窃 穿女主人内衣上网当场被抓

    业主深夜下班回家,竟发现卧室内坐了陌生男子,他还穿着女主人的丝袜和内裤正在上网。接警后,黄石市西塞山区澄月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陈女士家中,将正在上网的男子抓获。

  • 男子雨天误入加油站女厕 被当成色狼挨打获赔7.5万元

    近日,禹州市一名男子在某加油站加油时,误入女厕,结果被误认为是色狼打致轻伤,打人者吴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男子以“应聘”为幌子 盗走宿舍内5部手机

    一个专以“应聘”为幌子伺机盗窃手机等财物的“游走”盗贼,在洛阳警方打“盗抢骗”百日攻坚战穷追猛打凌厉攻势下,终于栽了!这是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访获悉的信息。

  • 机智!男子买电动车发现是赃物引偷车贼到派出所

    近日登封警方在群众的协助下,一举破获了6起手机被盗案和3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 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 最后抢走260元

    (原标题:陕西神木: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最后抢走260元)   陕西一男子因没钱花,持刀抢劫拉活司机,遇反抗后将司机张某勒脖杀害,抢走张某身上的260元后抛尸山下。11月1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陕西省神木县公安局证实,杀害司机张某的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抓获,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