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倒车撞倒路边母子 3岁男童被卷车下拖行数米

2015年07月08日16:34  来源:西部网

5034

  司机倒车撞倒路边母子 3岁男童被卷车轮下拖行数米

司机倒车撞倒路边母子 3岁男童被卷车下拖行数米

  倒车时突发意外,路边母子惨被撞,3岁男童被卷车轮下,遭拖行数米远,现场惨不忍睹。今天上午九点半,在西安南郊华城国际楼下的商铺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道约8米长的刹车印记。而说起事发当时的场景,附近的市民仍然心有余悸。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私家车的司机正准备将车倒出,不知咋回事,突然先是冲向路边的隔离墩,将隔离墩撞断,紧接着便冲向了路边的一对母子。

  记者了解,这辆私家车在将孩子母亲撞倒在地后,随后,她的孩子被卷入车轮下,甚至被拖行了数米远。

  同时,附近商铺的一位老板透露,当时路边如果没有隔离墩,这辆私家车很有可能就会冲到商铺里。事发后,受伤的母子被紧急送往西安交大一附院。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被撞的母亲伤情集中在腿部,正在接受手术,而其今年才3岁的孩子,伤情非常严重,正在进行抢救。

文章关键词:母子;隔离墩;男童;司机;商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化工路一货车右拐时 骑车母子被卷轮下

    到病房里探望伤者的货车车主说,肇事司机是他雇用多年的老司机,轧伤余女士母子只是一时大意,并非疲劳驾驶。据了解,交通事故多在大型车转弯时发生,除了车速过快等原因,大型车存在视觉盲区和内轮差是事故的关键。

  • 摩托入沟 母子双亡

    昨日中午,佛山高明荷城祥福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女装摩托车翻入路旁水沟,开车女子及背上一岁多的

  •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 肇事车及被撞7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时六辆小客车处于停放状态车上无人,公交车上有少量乘客无人员受伤)。凌晨,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时,得知母亲腿部大动脉被撞断,很严重,但经抢救生命体征有所回升,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 30年前母子被拐卖河南 儿子凭养父遗言找到亲人

    报道:30年前,他和聋哑母亲被拐卖到河南。日前,他来到竹溪县水坪镇沙坝村寻根,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他找到阔别30年的亲人。

  • 冤家母子-百姓调解

    时长:17分50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