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到法院起诉离婚 丈夫为报复强奸妻姐获刑

2015年12月11日08:27  来源:华商报

5034

  妻子离婚心意已决,将离婚事宜诉诸法院,但丈夫并不想离婚。随后,丈夫田某为报复妻子竟将妻姐强奸。近日,定边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田某犯强奸罪,获刑三年。

  田某,定边县人,初中文化程度,农民,2015年5月20日因涉嫌强奸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同年5月29日被西延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临时羁押于子洲县看守所。同年6月1日移交至定边县公安局被刑事拘留,同年7月6日被逮捕。

  田某的妻子小美(化名)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5月15日上午10时,她从法院出来后,和姐姐小云(化名)打了一辆出租车,刚到北车站时就被丈夫和他的姐夫开车拦住,丈夫将她和姐姐身上的手机和现金都拿走后,又开始打她。与丈夫撕扯中她趁机逃跑。“我跑了以后,我姐被我老公和他姐夫开车带走,后来我给我姐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小云也向华商报记者证实,田某打妹妹时,她为了让妹妹先跑,就将田某抱住,田某说你让你妹跑了,你就跟我走。随后田某将小云强行拉上由田某姐夫驾驶的一辆农用车。走到十里沙附近时,田某的姐夫说车没油了便先行离开,田某则强行将小云拉下车后,在路边的柳条林内对其实施了强奸。

  据田某向警方供述,得知妻子在法院要起诉离婚,他就在法院院子里等,但没有等到,便和姐夫驾车将妻子所乘出租车拦下。随后双方发生撕扯,撕扯中老婆跑了,妻姐没跑掉。后来强行和妻姐发生关系也是为了报复妻子。

  经查,田某供述的其在对被害人发生性行为之前用“我的娃娃不好过,也让你们的娃娃不好过”等言语威胁、恐吓过被害人,致被害人无法反抗,与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能够互相印证,且形成证据锁链,证实被告人采取威胁手段恐吓被告人使其不敢反抗后,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近日,定边县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一审判决田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文章关键词:获刑;丈夫;离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蒙古银行原副行长受贿888888元 一审获刑五年

    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副行长延城贪腐一案于11月21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中院四号法庭一审宣判,被告人延城因犯受贿罪和贪污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

  • 组团租车后倒卖连车带人“一去不返” 6男子获刑

    在经过一番挑选后,刘某选中了一辆较新的黑色小轿车,并以自己的名义签订了租赁合同。

  • 十八大以来34名“大老虎”已获刑 9人无期

    近日,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和山西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长白云均因受贿罪分别领刑15年和12年。是周永康受贿金额达1.29亿余元;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金额达1.23亿余元;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1亿余元。

  • 陕西一医院院长授意卖假药获刑 投资人系莆田人

    近年来屡次被查出问题的榆林泌尿专科医院却一直正常营业,直到去年9月公安机关突击行动发现,该院竟长期批量开具固定处方给患者服用假药,而制药设备竟然在医院楼梯口卫生间便池上。

  • 女子肇事致1死获刑2年 判决下达146天未被收押

    据此,死者家属向营口市医保部门举报,质疑营口市中医院对庞静“低标准住院”及“过度医疗”,目的是逃避法律制裁。”  据王喜峰回忆,2016年4月15日,营口市检察院通知交警队,把抓捕庞静的手续全部退回到站前区法院,由站前区法院来具体实施对庞静的抓捕及收监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