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辛晓琪春节痛失慈父:很安祥的辞世

2016年02月12日14:3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辛晓琪去年回老家帮爸爸庆祝95岁生日。

  辛晓琪去年回老家帮爸爸庆祝95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红《领悟》、《味道》等脍炙人口歌曲的疗伤歌后辛晓琪,2011年母亲与大哥相继过世,今(12日)早她痛失高龄95岁的父亲,辛晓琪难过得把脸书大头贴换成黑白照片,来怀念疼爱她的爸爸。

  辛晓琪今将近中午时把大头贴换成黑白照片,并写下:“父亲早上10:40很安祥的辞世!”去年12月辛晓琪才回沈阳老家帮爸爸庆祝95岁生日,如今却突如其来传出噩耗,辛晓琪在春节与家人团聚时刻痛失至亲,不少粉丝都留言安慰,希望她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文章关键词:辛晓琪;安祥;慈父;味道;领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辛晓琪52岁再交小20岁男友

    疗伤歌手辛晓琪现身台北为自己新书举办发表会,现场辛晓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被逼问感情状况时,辛晓琪害羞招认目前有男友,而且对方小她超过20岁,在纷纷祝福的同时网友不忘调侃:“似乎是年纪超嫩的男生特别容易吸引辛晓琪”!

  • 52岁疗伤歌手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辛晓琪表示感情路上她认为照顾与被照顾都是必要的,重点是要有那份互相的心,被誉为疗伤歌姬,辛晓琪用自己的伤痛抚慰失恋者,私下也勇敢追爱。

  • 52岁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姐弟恋专家!52岁疗伤歌手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 姐弟恋专家!52岁疗伤歌手辛晓琪再交小20岁男友

    辛晓琪表示感情路上她认为照顾与被照顾都是必要的,重点是要有那份互相的心,被誉为疗伤歌姬,辛晓琪用自己的伤痛抚慰失恋者,私下也勇敢追爱。

  • 辛晓琪新歌化身莎拉布莱曼

    谈到这次拍摄专辑封面的过程,辛晓琪忍不住兴奋说自己相当满意:“这是第一次为专辑到九份出外景拍封面照片,造型上特别选搭了四套浪漫风格的服装,以拼贴混搭的方式穿出自我风格。”看来辛晓琪已真实体会出自我追寻快乐的生活方式和哲学了!

  • 旺姆辛晓琪做客《大地飞歌》 沈凌爆笑神解说

    由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和辛晓琪做客的《大地飞歌》将于18日晚上22点将于广西卫视播出。《大地飞歌》是由广西卫视与2012年推出的新民歌选秀活动,在两年的发展中,《大地飞歌》进行了改版,新节目更注重娱乐性和参与性。

  • 《我是歌手》三顾茅庐邀大腕

    上周五晚,黄琦珊拿下了《我是歌手》的第一名,因为这个节目观众又重新认识了歌手齐秦、沙宝亮、羽泉、尚雯婕、陈明、辛晓琪等人。

  • 40岁女歌手出碟开唱当评委

    与齐豫的“非主流”不同,辛晓琪带着她阔别5年之后的回归之作《遇见快乐》,这是“领悟”之后的别样“味道”

  • 3月29日与陶喆魏晨辛晓琪面对面

    2015河南移动咪咕音乐全省歌友会巡演开年第一站来到郑州! 2015年,更多大牌歌手也将陆续降临你的城市,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啦?

  • 《我是歌手》黄绮珊走虐心路线

    ”  黄绮珊这场第一个演唱,一首《剪爱》让以往霸气的她几乎哭到崩溃,为了把持住眼泪,甚至咬着嘴唇和手指。彭佳慧和陈国华青梅竹马相恋12年,却未修成正果,他另娶,她另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