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女兵应征报名全面展开 8月5日截止

2015年06月10日06:5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有军营梦的女生们要注意了: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征兵办公室获悉,全国征兵网女兵应征报名已经开放,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

  女兵的征集对象包括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符合条件的可以征集。女兵的征集年龄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17至19周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7至22岁。

  烈士子女和同胞姐妹,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部队和其他部队(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干部子女,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将作为优先征集对象。

  女兵报名办法:请登录全国征兵网实名注册报名。网址: http://www.gfbzb.gov.cn/。(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马涛)

文章关键词:女兵;应届毕业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女兵颜值爆表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以色列一名摄影师最近拍摄了一组军队女兵的写真,展示了身材颜值不输超模的她们在日常残酷训练外闲适且极具个性的一面。

  • 调查:韩部队女兵遭性骚扰 为获身份默默忍受

    研究团队表示,短期服役女兵为调转为长期服役而努力,在这时即使遭受性骚扰也选择默默忍受或者不反抗,因此压力随之剧增。

  • 外媒:阿富汗特种部队女兵作用大可增添特殊价值

    外媒称,在阿富汗特种部队的1.4万军人当中,有80名是女兵,其中多数人承担的是后勤工作,只有约20名女兵是战术排和反间谍小组成员。正当北约和美国国防部内部对这种特殊联军小组的用处争论不休时,阿富汗特种部队中的女兵小组已经在发挥积极作用了。

  • 军校女学员才艺颜值赛“网红”

    为了一个硬气的跪地动作,摔青了膝盖,为了舞台更好的效果,节食少眠,身为军校女兵,我们跳出的舞蹈不仅要优美,还得充满力量。

  • 周口女兵路遇犯病路人出手相助 曾登中国好人榜

    10月9日上午,服役于解放军二炮某部的周口太康籍女兵赵莉莉回家探亲途中,遇到一名倒地妇女。不顾旁人“好心”劝阻,年轻的赵莉莉毅然上前将她扶起,并将其送到医院。

  • 不顾旁人“好心”劝阻 周口女兵扶起倒地妇女

    10月9日上午,周口太康籍女兵赵莉莉回家探亲途中,遇到一名倒地妇女。不顾旁人“好心”劝阻,年轻的赵莉莉毅然上前将她扶起,并将其送到医院。

  • 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迎首个“专属招聘会” 企业疯抢

    近日,13名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国美电器,蒙牛乳业等8家来自女性商业领袖俱乐部——木兰汇的理事成员企业的董事长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自“坐阵选将”,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企业疯抢三军依仗队退伍女兵

    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三军依仗队退伍女兵迎首个"专属招聘会"

    近日,13名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国美电器,蒙牛乳业等8家来自女性商业领袖俱乐部——木兰汇的理事成员企业的董事长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自“坐阵选将”,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河南省女兵征集进入体检阶段 家长现场参观监督

    这次女兵体检,送检对象要通过综合素质考评和上站体检两个环节,体检分为五官、内科、体型、心理4个部分、10个大项、几十个小项的全面检查。而综合素质考评则主要包括文化考评、面试和体能测试三项,每项100分,共计300分。

  • 全国女兵应征报名全面展开

    有军营梦的女生们要注意了: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征兵办公室获悉,全国征兵网女兵应征报名已经开放,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女兵的征集对象包括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 以色列军队女兵皮肤白皙颜值高

    以色列由于历史原因,与周围国家长期不和处于冲突状态。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以色列女兵。

  • 揭秘陆军首支女子战斗连队:女兵称战车为男朋友

    这群“花木兰”来自我陆军首支女子战斗连队—第41集团军某旅导弹二营搜索发射连。是年3月20日,一群女兵走进湘江之畔某旅大门,集团军党委希望女兵连10月份参加实弹射击。

  • 台军公开战舰女兵住舱内景 24小时监控舱间进出

    台湾海军18056号马公舰,属于基德级导弹驱逐舰。海军舰队指挥部指挥官黄曙光表示,沱江舰未来将与光华6号飞弹快艇、锦江级舰,共同担负近海快速反应部队任务。

  • 北京武警部队女兵野营拉练

    北京武警部队女兵野营拉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