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首轮巡察结束 新密村组干部腐败问题多发

2015年10月13日06:51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5034

  10月12日,记者从郑州市纪委获悉,按照郑州市委的统一部署,7月13日至8月12日,郑州市委派出两个巡察组,分别对新密市和金水区进行了常规巡察。

  据悉,巡察组在进驻新密市及金水区后,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向新密市反馈的主要问题为:村组干部腐败问题多发;执行组织人事纪律不够规范,存在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违规提高干部职级待遇等问题,而巡察组向金水区反馈的主要问题为:超职数、超规格配备干部现象仍然突出;个别领导干部不按规定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等。

  针对存在问题,郑州市委巡察组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要求新密市委、金水区委对照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责任落实。(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文章关键词:郑州;巡查;腐败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