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来郑办事喝碗胡辣汤 车内10余万财物被盗

2015年10月14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上午9时许,一位南阳来郑办事的男子与司机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喝了碗胡辣汤。可没想到,车内存放的现金、平板电脑等价值十余万元的财物被盗。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其越野车并无任何被撬砸的痕迹。

  据被盗男子介绍,上午9点50分左右,他和司机在顺河路北侧下车,穿过马路到路南一家早餐店喝胡辣汤。过马路时,其司机还摁了几下遥控钥匙,“在早餐店我俩喝了胡辣汤,也就十来分钟。车开走出去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原本藏在座位下的包不见了”。

  男子向民警介绍,其包内除了证件外,还有人民币3.8万元,美元和欧元有1万多,还有部分港币和两台名牌平板电脑。

  男子称,包被隐藏在座位下面,从外面应该看不到,且车子没有任何撬过的痕迹。

  对此,民警分析说,不法分子有可能用干扰器使车门无法上锁进而行窃,提醒市民用遥控钥匙锁过车后,最好再拉车门确认一下。另外一点,最重要的是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目前,金水路派出所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宋迎迎)

文章关键词:胡辣汤;财物;被盗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胡辣汤为啥没能上《舌尖》 总导演给出答案

    两部《舌尖上的中国》的火爆,让总导演陈晓卿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然而,这位被粉丝称为“最懂美食的人”却坚定地认为,只有当人与美食发生关系,美食才有意义。正是因为这种对“人间烟火味”的强烈渴求,陈晓卿觉得自己更喜欢写作时的感觉。

  • 男子来郑办事喝碗胡辣汤 10余万财物被盗

    昨日上午9时许,一位南阳来郑办事的男子与司机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喝了碗胡辣汤。可没想到,车内存放的现金、平板电脑等价值十余万元的财物被盗。

  • 胡辣汤

    又名糊辣汤,是中国北方早餐中常见的汤类食品。常见于街上的早点摊点,其特点是微辣,营养丰富,味道上口,十分适合配合其它早点进餐。且价格便宜,2-5元不等。

  • 7种食品的地方标准

    昨日,一条“河南胡辣汤、馒头等生产标准5月1日起实施”的消息,让吃货们很震惊,“难道以后的胡辣汤全省都一个味儿”?有网友担心,“以后去隔壁老赵家喝胡辣汤配油条是这个味儿,去南头老方家喝胡辣汤加油条还是这个味儿!”

  • 胡辣汤 馒头等7种食品的"河南标准"5月1日起实施

    昨日,一条“河南胡辣汤、馒头等生产标准5月1日起实施”的消息,让吃货们很震惊,“难道以后的胡辣汤全省都一个味儿”?有网友担心,“以后去隔壁老赵家喝胡辣汤配油条是这个味儿,去南头老方家喝胡辣汤加油条还是这个味儿!”那些一家一种风味的河南名小吃,在地方标准之下,会不会变得味道一样?

  • 《忆中的味道》预告:莲节瓦罐

    记忆中的莲节酥肉瓦罐。如果说能吃到十余年前一模一样的美食是一种幸福的话,那么能碰到十余年前制作这道美食的人那绝对是一种缘分,当美味的食物和熟悉的厨师在十余年后同时出现,我们也只能称之为美食的奇迹,香香美食寻找记忆味道之旅,今天就为您鉴证这一份美好的奇迹。

  • 河南为方便胡辣汤定安全标准

    为干燥粉末、无肉眼可见外来杂质、无结块。

  • 河南为方便胡辣汤定食品安全标准

    方便胡辣汤里面包含什么?正宗的豆油皮是什么颜色的?……经过两年的努力,首批7个河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正式发布。这其中涉及《复合调味料》、《豆油皮》、《花生糕制品》、《油茶》、《方便胡辣汤》等7项标准为立项项目。

  • 餐馆小吃藏腐败喝胡辣汤送鲍鱼

    一些餐馆为给公职人员大吃大喝打掩护。

  • 人民日报:天价胡辣汤送鲍鱼 得认真查查谁在吃

    胡辣汤是一种大众小吃,一碗卖几元钱,如今在一些地方却卖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老百姓本就担心改作风只是一阵风,痛恨改头换面死灰复燃,像“胡辣汤里的鲍鱼”,得认真查查谁在吃。少一些糊弄群众的做法,多一点管束干部的辛辣,好作风才能生根落地。

  • 【豫事看映象】河南胡辣汤被赞

    南非总统之子在郑州喝胡辣汤,赞不绝口直称“中!”

  • 河南人的早餐为何首选胡辣汤?

    试问在河南早上最喜欢吃什么,恐怕非胡辣汤莫属。相传宋朝一位小太监,综合少林“醒酒汤”和武当“消食茶”,创制出了“胡辣汤”

  • 漯河最贵胡辣汤368元一碗 店看着像咖啡厅

    漯河市区东、西各30公里许,是我省最著名的两大胡辣汤品牌“逍遥镇”、“北舞渡”发源地——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再者,文化饮食圈源远流长,逍遥镇、北舞渡镇通过大沙河相连……  如今在我省的诸多城镇,“北舞渡”和“逍遥镇”的招牌并立。

  • 漯河现最贵胡辣汤368元一碗

    汤内的“金豆子”主要是“海参、松茸、冬虫夏草”。

  • 漯河现最贵胡辣汤368元一碗 店看着像咖啡厅

    漯河市区东、西各30公里许,是我省最著名的两大胡辣汤品牌“逍遥镇”、“北舞渡”发源地——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再者,文化饮食圈源远流长,逍遥镇、北舞渡镇通过大沙河相连……  如今在我省的诸多城镇,“北舞渡”和“逍遥镇”的招牌并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