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街头数名执勤民警遇袭 1人当场死亡

2015年11月04日10:29  来源:大河报

5034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突发!洛阳街头执勤协警被捅死!

  据网友@洛报热线君 ,今天早上7时40分许,在洛阳市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口东北角发生一起持刀袭击执勤民警的恶性案件。行凶者是本地人,一共持刀袭击了3个人,一名协警当场死亡。据初步了解,昨天嫌疑人违反交通法规,车被扣。今早来要车,被拒,然后持刀行凶。

  洛阳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洛阳警方@平安洛阳 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男,42岁,洛龙区人。暴力袭警致1人死亡,3人受伤。邓某某供述,昨晚6时许无照驾驶三轮摩托车违章被扣,回家后预谋报复并大量饮酒,今早携带尖刀窜至案发地行凶。

文章关键词:执勤民警;遇袭;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巡警寒风中执勤不敢摸耳朵:怕掉了

    记者看到,赵如革虽然穿着厚重的棉服、戴着棉帽,但他的脸上依旧有些僵硬,以至说起话来都有些不清楚。赵如革不断地在进站的车子周围跑前跑后地检查,并帮着检查完的车主拎箱子装车,“别看我戴着厚帽子,到了晚上也不管用。

  • 女子高速等车被执勤民警教育结缘

    被教育了一次,却因此“捡”了个老公。

  • 男子醉酒驾车冲向执勤交警被刑事拘留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21日透露,男子徐某醉酒驾车直冲交警,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武邑警方刑事拘留。警方称,徐某对其醉酒驾驶、未悬挂号牌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武邑警方刑事拘留。

  • 禹州一男子暴力抗法 开车撞击执勤民警

    8月18日上午10时许,禹州市公安局会同禹州市产业聚集区工委、工商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在无梁镇刘庄村查处黑加油点时,遭乔某阻碍执法。

  • 贵州男子醉驾咬伤执勤民警面部 可能致其毁容

    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2月18日上午,贵州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记者时称,15日晚交警大队一名执勤民警在查处一起醉驾时,被摩托车驾驶员挑衅并咬伤面部。

  • 上合会的安保有多严?提醒一句:出门带“证”哈

    12月7日下午,随着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下简称上合总理会议)将于12月14日至1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郑州稳妥妥的成为世界焦点。”  据在此执勤的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申强介绍,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日均车流量高达6万辆次。

  • 上合会的安保有多严?记者实地打探

    据在此执勤的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申强介绍,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日均车流量高达6万辆次。

  • 睢县一爆竹作坊爆炸致1人死 镇领导称"不清楚情况"

    记者以家属身份联系上一位执勤民警,该民警称,爆炸导致一人死亡,另有一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他情况不清楚。当晚9时许,记者分别联系上该镇党委李书记和孙镇长,询问爆炸伤亡情况,二人均表示“不太清楚情况”。

  • 男子醉驾被查抱怨称系因5岁儿子劝酒

    一摩托车驾驶员没戴安全头盔被查,让执勤民警想不到的是,却因此逮到一个酒司机。据阜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10月8日,民警在阜阳市颍州路国贸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载有一男童,且驾驶员行车时没戴安全头盔。

  • 公安部:干部要在高温重点时段替一线民警执勤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近期多地连晴高温,8月2日,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高温环境下执勤民警的身心健康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网上巡逻和视频巡检,利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查处交通违法,尽量缓解民警路面执勤压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