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纪委通报13人违纪情况 平顶山3名处级干部被调查

2015年10月10日18: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0月10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平顶山、商丘、舞钢等地陆续通报了一批案件查处情况,所有公布的案件均点名道姓。

  平顶山:3名县处级干部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鲁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三槐涉嫌违纪,经平顶山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平顶山市人防办副县级调研员邢聚才涉嫌违纪,经平顶山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平顶山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市烟办)副主任赵群伟涉嫌违纪,经平顶山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商丘:城市管理局原局长焦明太等5人受到党纪处分

  近期,商丘市纪委对市城市管理局原局长、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副主任焦明太等人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2001年12月至2014年12月,市城市管理局违反规定多次超编进人;2007年5月至12月,市城市管理局在与商丘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签订《燃气特许经营协议》过程中,未按正常工作程序运转审核;协议签定后,市城市管理局档案管理混乱,致使协议附件丢失,造成严重影响。

  2015年10月8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市城市管理局原局长焦明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党组成员、副局长轩敬杰(时任分管燃气热力供水管理工作的副局长),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军(时任燃气热力供水管理科科长),党组成员、环卫处处长宋新胜(时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科员孙新荣(时任档案员)党内警告处分。

  舞钢:5名党员干部违反财经纪律被立案调查

  平顶山市委“纪挺法前”《实施办法》出台以来,舞钢市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加大监督检查与问责力度。近日,立案调查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起,涉案党员干部5名。

  舞钢市农技推广中心两任主任违反财经纪律案经查:2004年3月至2012年10月,时任舞钢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的王小勇将职工交纳的234000元、土地租金收入54000元和其他费用52355.1元,共计340355.1元私设“小金库”;2012年10月至2014年8月,时任舞钢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的徐进玉将职工交纳的19200元、土地租金收入12000元,共计31200元私设“小金库”。2015年9月14日,经中共舞钢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王小勇、徐进玉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舞钢市尚店镇马岗村支部书记张全有、会计刘广兰违反财经纪律案?2011年11月至2014年12月,张全有在任舞钢市尚店镇马岗村支部书记期间,将村集体收入105610.68元和通过虚开发票的手段支出的村级经费48060元,共计153670.68元交由会计刘广兰私设“小金库”,坐收坐支,其二人的行为已涉嫌违反财经纪律,村监委会主任王国兆在村级财务管理方面监管不到位,已涉嫌构成失职错误。且作为村支部书记的张全有在申请民师养老补贴过程中,弄虚作假,多报本人的民师任教时间6年。2015年9月14日,经中共舞钢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张全有、刘广兰、王国兆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文章关键词:违纪;通报;立案调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住建厅副厅长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人防办主任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公开违纪干部姓名有何“不便”

    据报道,钦州各地网站、广西纪检监察网、人民网等相继转载了一篇文章,标题为《浦北县实名通报13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职工》。钦州市纪委表示,现在还没有一个硬性规定,内部通报不一定适合在媒体或其他公众网络平台发布具体信息。

  • 四川筠连县委常委黄学锋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四川省纪委30日消息:宜宾市筠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同日,四川省纪委还通报了四川省凉山州环保局副局长张绍东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消息。

  • 四川资阳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纪委24日通报,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 四川资阳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纪委24日通报,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