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猛犸新闻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2016年09月13日12:4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一头什么样的大象,一年能爆发如此之大的洪荒之力?一头什么样的大象,一年能演绎如此多的传奇?猛犸。

  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大会授予猛犸新闻客户端“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到会祝贺并致辞。据悉,猛犸新闻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客户端,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客户端。

猛犸新闻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猛犸新闻荣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中西部唯一

  9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礼堂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界的殿堂。这一天,移动互联网界的大咖,从全国各地云集于此,见证一个盛会的召开。这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会,就是“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下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

  此次大会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展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成绩,同时,也是为了帮助传统行业更好地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进行转型升级、促进移动产业发展。

  此次大会到底有多牛?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到会祝贺并致辞,同时,盘石网盟、一点资讯、美团、手机中国、微信等一大批移动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人来到现场。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吸引了超过20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天使投资人、VC、PE和银行、证券、保险、支付、众筹等投融资界代表,企业家、创业者、协会以及政府代表。

  作为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和最受关注的环节,“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猛犸新闻……”当主持人揭晓获奖结果的时候,对于猛犸新闻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据悉,猛犸新闻客户端不但是河南省唯一获得“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的新闻客户端,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客户端。

猛犸新闻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短短一年时间,猛犸新闻将“不可思议”变成美好现实

  从默默无闻到小试牛刀,从声名鹊起到名震中原,从立足河南到“五岳格局”,从各级领导关注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亲自点赞,再到荣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猛犸新闻将不但将“不可思议”变成了美好现实,还让其繁花似锦,璀璨无比,在中国新闻类客户端的发展历史上,创造了一项项纪录,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这头猛犸象,真的使出了洪荒之力。

  去年,在三网融合的政策推动下,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大象融媒集团抓住机遇、审时度势,重点布局了以互联网+、移动端为代表的新兴媒体业务,而猛犸新闻客户端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自2015年9月1日公测至今,猛犸新闻累计推送原创新闻11285篇,新闻阅读累计点击量超过2.1亿次,平均单篇阅读点击量8467次。以上诸多数据,均稳居河南新闻类APP排名第一位,今天的猛犸新闻客户端已经进入国内新闻客户端第一方阵,成为中部地区时政新闻第一端。

猛犸新闻获“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猛犸新闻到底牛在哪儿?这些权威数据会告诉您答案

  作为“河南时政第一品牌,领导者的掌上参考”的猛犸新闻客户端,截止目前,下载量已超过215万次,其中IOS下载89万人,安卓下载126万人。IOS(苹果手机)用户占比41.4%,安卓手机用户占比58.6%。

  数据表明,猛犸新闻的苹果手机用户占比较高,体现了猛犸用户具有较高消费能力。

  调查显示,猛犸新闻读者主要为政商精英人士,立足中原,辐射全国。在全国新闻类客户端的排名升至第24位,进入国内新闻客户端第一方阵,成为中部地区时政新闻第一端。

  自猛犸新闻上线以来,创新改进网上宣传,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把握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已成为了河南移动互联网上的“掌上党端”和“掌上新闻联播”。目前,河南的重点厅局委已基本实现全部入驻猛犸,并建立了“第一书记”、“豫警观察”等多个栏目。

  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其自身的影响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今年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大象融媒调研时,亲自拿起手机进入猛犸新闻页面,并为猛犸新闻当天推送的一篇新闻报道点赞(如上图)。

文章关键词:猛犸;移动互联网;新闻类;新闻联播;客户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