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轮巡察正式启动 举报方式全公开

2015年10月14日14:20  来源:猛犸

5034

  10月14日,记者从驻马店市纪委获悉,驻马店市今年第二轮巡察已正式启动,驻马店市委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该市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西平县、市水利局、泌阳县,进行为期一月的巡察。

  据悉,在此轮巡察中,各巡察组将重点监督检查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是否存在违背党的政治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同时,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同级党委管理的下一级党政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

  ■链接

  各巡察组举报方式

  ●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 固定电话:0396-3793171(接听电话时间为8:00—20:00),接收短信息手机:17839696571(24小时接收),电子邮箱:zmdsxcz1@sina.com(24小时受理),邮政信箱:驻马店市10号信箱。

  ●西平县:固定电话:0396-6158978,0396-6158979(接听电话时间为8:00—20:00),接收短信息手机:17839696572(24小时接收),电子邮箱:zmdswdexcz@163.com(24小时受理),邮政信箱:西平县06号信箱。

  ●市水利局:固定电话:0396-2393320(接听电话时间为8:00—20:00),接收短信息手机:17839696574(24小时接收),电子邮箱:swdsxcz@sina.com(24小时受理),邮政信箱:市纪委宣教中心1503房间(市委第四巡察组)。

  ●泌阳县:固定电话:0396—7939599(接听电话时间为8:00—20:00),接收短信息手机:17839696575(24小时接收),电子邮箱: zmdsxcz5@163.com(24小时受理),邮政信箱:泌阳县15-1号邮箱。

  同时,巡察组在4个县区的四大班子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办公地点、各乡镇(办事处)办公区门前,市水利局办公区、所属各单位办公区、天中广场、世纪广场分别设置“市委巡察组联系信箱”,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在4个县区信访接待大厅、市水利局监察室设立“受理举报窗口”,接待干部群众来访。

文章关键词:猛犸;巡视组;驻马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奇葆在大象融媒调研,猛犸新闻小编送上特殊礼物

    4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大象融媒集团调研时,同编辑记者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猛犸新闻小编还给刘奇葆送上了一件特殊礼物。24日上午10时20分,刘奇葆来到大象融媒新闻岛三楼的全媒体演播中心。

  • “强节奏”!上合时间 猛犸新闻记者眼中的十大关键词

    在北京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后,李克强总理14日下午立即飞赴河南郑州,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 上合组织郑州留下“全家福”!

    1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14次会议的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集体合影。

  • 大象融媒总编辑徐秀丽做客河南电视台《新闻60分》

    国内众多新闻客户端的队伍当中,如今多了个重量级成员,那就是猛犸新闻。

  • 翁杰明获任河南省副省长

    11月18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一致通过表决,任命翁杰明为河南省副省长。翁杰明在作任前发言时说:“十分珍惜此次到河南工作的机会。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翁杰明的任命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