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13日09: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5034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保护居民群众切身利益,营造稳定良好的金融秩序,长垣县农信联社结合自身实际,于2016年12月11日至2017年3月20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该联社成立以理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订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各营业网点成立宣传小组,明确网点负责人为活动第一责任人,并指定专职联系人,建立工作联系微信群,及时上报活动照片、开展情况及相关信息,有效推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该联社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在营业厅开辟宣传专区,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布放宣传展板,在有电视的网点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大堂经理主动为每一位客户宣传讲解,帮助公众了解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在营业厅外悬挂宣传横幅、LED屏展示活动宣传标语,营造活动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该联社共设置电子显示屏38块,厅内电视两台,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40张,外出宣传5次,设置展板两块,条幅3条,发放宣传折页共计2万余份。

  (王艳苏俊)

文章关键词:非法集资;宣传片;宣传海报;营业厅;活动方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穿上“马甲”还是非法集资

    2016年7月,法院作出判决认为,张某采用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公开宣传、承诺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方式吸收公众存款,对其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万元。吴中法院审理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诈骗的方法非法集资,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集资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30万元。

  • 河南一年起诉非法集资案2599人 影响恶劣者果断逮捕

    当日,河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介绍,针对非法集资案件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受害群众多、取证困难等问题,河南检察机关介入侦查,引导侦查机关重点取证,避免遍地撒网、贻误良机。

  • 驻马店市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驻马店市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会议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着重宣传引导,确保高发势头得到遏制,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顺利开展和驻马店市金融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举报非法集资 线索一旦查证属实最高可奖10万元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1月18日出台《河南省非法集资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简称《办法》),旨在加强整个社会对非法集资的监督,防控非法集资风险,及时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办法》中明确规定,任何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都可以通过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等渠道举报非法集资线索。

  • 人民日报提醒小心网络黄金陷阱:半年非法集资了109亿

    徐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黄金积分”“万福币”都反映了当前传销的新特点。

  • 河南出台新规:举报非法集资最高奖10万元

    1月19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发布了《河南省非法集资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依法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 河南举报非法集资最高奖10万元

    今后,凡举报非法集资线索经查证属实,可获50元至10万元不等奖励。

  • 河南出台新规: 举报非法集资最高奖10万元

    今后,凡举报非法集资线索经查证属实,可获50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励。奖200元至500元 奖励被举报的事项经核查属于非法集资犯罪,但提供的信息和证据有限,对案件侦办作用轻微 

  • 南阳一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公安喊你来办债权登记

    南阳市永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已经由南阳市公安局梅溪分局立案侦查,现就债权登记事项公告如下:2 . 借款合同、 债权转让合同、 借款凭证等相关的合同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办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知识讲座

    近年来,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问题比较突出,为了引导普通群众,特别是老年居民理性投资,重视和防范非法集资,树立科学投资理财观念,1月12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电教室内举办了“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知识讲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