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小夫妻明天结婚 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乡同桌还是同事

2017年06月07日0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对男女,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乡、同学、同桌、同事,有这么巧合吗?定于6月8日举行婚礼的河南一对夫妇,彼此就有这么奇妙的缘分。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赵丹  受访人供图

  【初相遇】 高一遇见“女神” 发现同年同月同日生

  这对有奇妙缘分的夫妇叫杨兆轩、尚云洁,生日均是1991年4月22日。两人是新密老乡,现同在郑州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工作。去年“5·20”领了结婚证,定于今年6月8日在老家新密举行婚礼。

  说起他们俩的缘分,那从高一就开始了。杨兆轩说,当年俩人都考上新密二高,分到一个班。准媳妇当年扎马尾,马尾辫晃晃悠悠,一下子晃动了他的心。  有了心动,就想行动。一次排座位,按考试成绩进去挑座位。杨兆轩仗着人缘还可以,提前串通了同学,“非常巧合”地和尚云洁成了同桌。  后来,他们俩发现居然是同一天生日,再一聊,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巧的是,高二分班,两个人就不在一个班了。

  【再重逢】工作后相遇 成为同事

  高二、高三,直到考上大学。这期间,杨兆轩一直惦记着心中的“女神”。工作后,命运又把他们推到了一起。

  “她在郑州国贸360实习,我当时在徐寨。”工作后,杨兆轩得知“女神”离自己很近,就联系了对方。一次、两次、三次……联系次数多了,杨兆轩知道对方还是单身,心里偷着乐,“那就追呗!”

  杨兆轩坦承,两人后来在一起上班,既是缘分也有自己追求的策略。当时,他所在的公司正好招人,就试着让“女神”来面试,后来顺理成章留下了,俩人又成为同事。“老板算是我们的媒人。”

  【浪漫表白】下辈子还要在一起

  杨兆轩说,2014年“七夕”节,他再次鼓起勇气向“女神”表白,两人正式升级为情侣,并于去年“5·20”领了结婚证。

  说到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乡、同学、同事的奇妙缘分,杨兆轩笑言,“因为她比我出生早两个小时,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是追随她来到这个世上的,我觉得我俩是不是上辈子就在一起了。”

  两人的浪漫故事令知情人直呼难得,连他们的老板也经常打趣,“以后同一天结婚,同一天生孩子。”

  马上,这对情侣就要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杨兆轩借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向心爱的女孩郑重表白: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女神;同年同月同日生;同桌;缘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神”翻译张璐:如果多给我1秒 能翻译得更好

    2012年总理记者会,张璐担任翻译。每年两会,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的中外记者会,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  张璐只谈到了她的工作量,同样担任过总理记者会翻译的费胜潮披露的一些细节,或许可以给这些数字提供一些注解。

  • 她被认为是泰国版范冰冰 女神范十足

    “泰国时尚教主”Chompoo虽再度被爆出已怀孕2个多月,但怀有身孕的她依然美艳动人。今天趁着春暖花开之际,泰国妞跟大家一起来学学泰国范冰冰的“女神范儿”,除了衣服搭配之外,拍照的地点和角度更是至关重要。

  • 一封让女神脸红心跳的情书

    3月4日至8日,方小特为心爱的女神准备了一份礼物,里面满满都是浓情蜜意,有能满足你公主心的一切……因为好想约你来玩,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所有女士都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方特欢乐世界110元/人,方特梦幻王国100元/人!这是方小特用心为你准备的,一定要来赴约噢!

  • 长沙一语文老师自编课外阅读材料 学生封其“女神”

    婉约、清秀,是张曲老师给记者的第一印象,19日,在麓山国际校园里,记者采访到了这位被学生封为“女神”的老师。

  • 男子因圣诞礼物杀死少年时暗恋“女神” 乘火车潜逃

    湖南衡阳铁路公安处宣教室工作人员12月29日告诉澎湃新闻,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12月26日晚在列车靠站的6分钟时间里,在硬座车厢将一名凶杀案嫌疑人胡某抓获。

  • 富二代花10余万追女神遇“假货” 对方体重160斤

    豪爽的徐某不仅不收租金,还承担了黄某的一切生活开销。直到此时,徐某仍为黄某开脱,不仅到邻居家道歉,还主动赔了钱。

  • 黑到没眼睛!19岁女子肤色黝黑被誉为“黑色素女神”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10月24日报道,来自塞内加尔的19岁模特Khoudia Diop曾经因为自己的肤色饱受欺凌,但是如今这名“黑色素女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且走红网络。19岁女子肤色黝黑被誉为“黑色素女神”。

  • 张曼玉综艺首秀 女神为何扎堆真人秀

    都说综艺真人秀就是一帮小年轻儿在一起追跑打闹“图个热闹”,可现在随着节目的种类多元化,节目组也开始把邀请嘉宾这回事当成了重中之重。这不,已经很久不拍电影的张曼玉竟然宣布加入了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那些上过真人秀的真女神。

  • 中原百变女神挑战赛夏邑赛区启动

    2016年7月31日,中原百变女神挑战组委会一行来到了美丽的商丘夏邑进行夏邑分赛区授牌暨启动仪式。夏邑位于河南商丘市虞城县东部永城市西北,傍于陇海铁路南侧。

  • 泰国"女神"中国直播

    这尼玛简直是个惊天霹雳啊,直播间2个妹子加一个不知道从那冒出来的“美女”在嗨聊,结果还说着根本听不懂的泰语,而直播间的观众倒是聊的挺欢的。虽然宝拉女神辣眼,不过她的男友却出乎人们意料。

  • 江疏影怒斥孙红雷

    快点忘记校园女神“阮莞”和绿茶属性的“顾晶晶”,霸气富家千金“江莱”才是江疏影的正确打开方式。首次出演霸道总攻角色的江疏影笑说,打破女神的固定形象“挺爽”的,她从来都不是“女神”。

  • 女神看这里 工行在等你参加《网红女郎》拍摄

    核心提示:你有明星梦吗? 你想参加《网红女郎》影视剧的拍摄吗? 工行智?惠女神海选为您提供成为明星的机会!

  •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需要你们的支持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代言人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广泛推崇,大批帅哥美女纷纷上传照片、填写资料、参与活动,现在投票开始了!

  •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需要你们的支持

    《吃货爱旅行》“男神女神”代言人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广泛推崇,大批帅哥美女纷纷上传照片、填写资料、参与活动,现在投票开始了!

  • 女神也怕比!跟Angelababy合影 杨幂高圆圆完败

    14年5月章子怡与宋慧乔现身康城宣传新片,宋慧乔被现场传媒封为“亚洲最美丽女星”,又获同片对手黄晓明狂赞又漂亮又温柔,章子怡闻言脸色一沉,面露不悦。宋慧乔却不管章子怡黑面,频频扮萌秀可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