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以重点项目提升竞争力 总投资达195.2亿

2017年06月08日07:1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举行了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达195.2亿元。

  8个项目中包含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85亿元;另外3个为安置区项目,总投资110.2亿元。

  航空港实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开工的这些项目都是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关键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航空港实验区产业集聚、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综合竞争力将具有重要意义。实验区政府部门将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精力向项目集中、服务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全力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

  据了解,2017年航空港实验区列入省重点项目共计48个,总投资12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6.7亿元。市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31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54.8亿元。目前,中国移动(河南)数据中心、河南友嘉精密机械产业园、绿地会展城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杨宇)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区;提升竞争力;提升竞争力;航空港;总投资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起 航空港区、郑东新区新建商品住宅要全装修

    到2020年,我省将基本完成现有的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加快发展成品住宅,提高住房品质,到2020年全省新建商品住宅基本实现无毛坯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从2016年起,新开工商品住宅将全部执行成品房标准,告别毛坯房。

  • 郑州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4月21日举行 提供4400个岗位

    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拉开大幕,110家企业将携4400多个岗位到场纳才。

  • 航空港区副主任王春山:加强与航空港卫视的合作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发挥郑州机场龙头作用,着力拓展航线、扩大市场、降低成本、安全运营,加大集群招商力度,抓好签约项目落地等措施。

  • 郑州港区将达368平方千米

    至2040年,在不含空港核心区的情况下,港区的“个头”将达到约368平方千米,在这300多平方千米中,建设用地规模为276.81平方千米,其中城市建设用地规模为260.06平方千米,人均城市建设用地面积为100平方米。

  • 航空港区主要经济指标前5个月逆势上扬

    在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主要经济指标“逆风飞扬”:据初步统计,今年前5个月,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80亿元,同比增长20.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30.3亿元,同比增长27.1%,分别高于全市17.4个百分点、全省18.8个百分点、全国20.9个百分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