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25日集中温暖发放

2015年09月25日18:50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25日集中温暖发放

  • 2/6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25日集中温暖发放

  • 3/6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25日集中温暖发放

  • 4/6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25日集中温暖发放

  第八个郑州慈善日

  传播“郑”能量 开启善时代

  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今日集中温暖发放

  映象网讯 9月25日下午,传播“郑”能量 开启善时代--第八个郑州慈善日重大疾病集中救助活动在郑州市老年公寓温暖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及郑州慈善监事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现场为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就医的81位重大疾病患者发放救助金共计119万余元。

  活动上,与会领导首先为受助者代表发放了救助金。 受助者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家庭因病致贫无力支付医药费的情况下能受到郑州慈善总会救助的感激之情。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鼓励受助者增强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呼吁我市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在第八个郑州慈善日带来之际积极参与慈善、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

  一个月以来,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大病救助活动发放的救助金达175万元。慈善助医一直是郑州慈善总会的救助重点,长期以来已在我市各大医院设立援助项目、建立慈善基金,旨在帮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医药费的困难群众。在10月16日,郑州市第八个慈善日来临之际,希望我市广大的企业和单位及爱心人士积极回报社会,更多的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捐赠更多的善款,让慈善总会能够救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重大疾病救助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