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伙玩网游6天6夜致双脚腐烂 父亲:这儿子不要了

2016年06月18日08:56  来源:新华网

5034

小伙玩网游6天6夜致双脚腐烂

  小伙玩网游6天6夜致双脚腐烂

  爸爸扔下一句狠话,让民警震惊了...

  6月15日中午,杭州气温达到了今年来的最高温度33.9度。就在这闷热的午后,在笕杭线外的荒僻处,负责巡线的辅警远远地看到草丛里一双光脚丫子露在外面。

  这块地方很荒凉,平时很少有人来,怎么会有人躺在哪儿?是死是活?

  荒草从里躺着个人奄奄一息

  若没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前天中午,气温最高那会儿,辅警在笕杭线外的荒僻处巡线。在小树林的一堆荒草从里,辅警看到若隐若现躺着个人,一动不动。

  躺着的小伙非常瘦弱,整个人在太阳暴晒下散发着一股酸腐味,脚底血淋淋的都是伤,脚面和小腿被蚊虫叮咬得厉害。

  辅警通知黄警官赶到了现场,正准备叫120时,小伙子突然动了一下,吓了他们一跳。

  “水...我要喝水...”小伙子奄奄一息,微弱地说完这句后又晕了过去。

  小伙被带回到所里,在阴凉处休息了20多分钟,恢复了意识,赶紧喝几口水,但马上又全部呕了出来。

  “那块地方平时很少有人去,如果没有及时发现他,真的后果不堪设想。”黄警官说。

  玩网游6天6夜整整3天没吃东西

  花光了钱离开网吧走着走着就晕了

  小伙说自己叫小陈(化名),从家里出来后,在网吧里玩了6天6夜的游戏。把钱花完后,他就从网吧出来了,之后浑浑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后面的事自己也不记得了。

  “我已经有3天3夜没吃饭了”小伙子说。

  黄警官去食堂给他打来了饭菜,看着小陈狼吞虎咽的样子,黄警官松了口气。在小陈身上的空钱包里,黄警官找到了他的身份证。

  小陈今年才19岁,暂住在笕桥这边。黄警官赶紧联系了小陈的爸爸,没想到,爸爸听说儿子被找到了,没有一丝喜悦。

  “这个儿子有网瘾,我们不要了!”

  电话那头,父亲的表态让民警震惊了...

  “成天就知道上网,家也不回,10天前从家里跑出去的。”电话那头,小陈爸爸说了狠话,“这个儿子我们不要了。”

  得知儿子死里逃生,爸爸叹了口气:“19岁的人了,一点也不争气。”

  小陈一家来杭州10几年了,妈妈腿脚不方便,全家就靠爸爸一个人赚钱养着。

  小陈成年后,爸爸给他找了份水果店的工作,一个月也有3000多的收入。

  “他嫌太累,没几天就辞掉了。”说起儿子,爸爸就气不打一处来,“上网永远不知道累的,一天到晚向家里要钱!”

  为了这事,父子俩没少吵过架。爸爸完全不能理解:“网上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10天前,小陈跟爸妈大吵一架之后,就再没回过家。

  “我是不会去接他的,现在要送快递去了,去晚了要扣钱的……”沉默了会儿,爸爸又开口说,“你们帮我把他送回家吧……他妈妈在家的。”

  电话这头的黄警官震惊了...

  如何帮小陈解网瘾妈妈沉默了

  现实与虚拟之间小伙你真的回家了吗?

  小陈的父母,在笕桥这边租了农居房的一层,一室一厅的小间,黄警官开车把他送回了家。

  黄警官背着小陈进门后,附近的邻居都围拢了过来,言谈中,既有对双脚带伤、浑身脏臭的小陈的同情,也有对这个不争气小鬼的指责。

  “谢谢,谢谢”妈妈不停地感谢着黄警官,随后,看着浑身脏兮兮的儿子,眼神中充满了无奈。

  当黄警官和她聊起小陈的教育问题时,小陈妈妈不断点头应着“噢噢”,但谈到该怎么拉回网瘾的儿子,她沉默了。

  “但愿吃了这次苦头之后,这小伙子能醒悟些吧。”走出小陈的家里,黄警官依然有着疑惑:骚(少)年,你真的已经“回家”了吗?

文章关键词:小伙玩网游脚腐烂;小陈;儿子;双脚;警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28年前被送养遭多次易手 揣一张全家福寻亲

    2011年,养母因病去世,为了报答养父的养育之恩,小陈夫妇把他接到身边一起住,还可以帮自己接送读幼儿园的儿子。随后,“宝贝回家寻子网”的贺州志愿者开始行动起来,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这户人家,搜集到疑似小陈父母、哥哥的照片,经过辨认,大家一致认为高度疑似。

  • 24岁男子杀害40岁姐姐 确认其死后静等警察(图)

    昨日中午12时许,福州仓山区龙凤苑小区内,突然传出女子呼救声,当众人顺着声音赶到楼上时,传出声响的单元房门开着,一女子倒在血泊中。老黄说,在确认小陈死后,陈某也没跑,只是呆呆地走到小区楼下等待警察。

  • 小伙现金折玫瑰求婚

    2月11日消息,杭州一小伙春节间受准丈母娘刺激,取工作5年积蓄共20万存款折成999朵玫瑰向女友求婚。据了解,今年春节,小陈和女友一同回家,在与女方家长聊天的过程中,流露出了想结婚的意思。用全部积蓄折成玫瑰去求婚,朋友都担心小陈最后会人财两失。

  • 小学生玩弹笔游戏戳中眼睛十级伤残 获赔9万余元

    据法院介绍,原告小陈一方称,2015年6月,小陈在玩笔和尺,被告小林擅自跑过来玩起了弹笔游戏。被告小林则表示,小陈先在玩弹笔游戏,邀请他参加,他在弹笔之前,还特意叮嘱小陈注意安全,但小陈仍然低头看着他弹笔,因此铅笔才会弹入小陈的右眼。

  • 女子爱穿男装遭辞退 公司:形象与单位要求不符

    为此,小陈在3月7日向贵阳市云岩区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希望能就此事得到公平待遇,并赔偿其损失。

  • 看得出我是女人吗?

    小陈(化名)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在贵阳市一家体检中心工作(慈铭健康体检中心)了一周后被公司辞退,而理由竟然是“因为她爱穿男装,形象与公司要求不符合!”

  • 男子打电话叫“特殊服务” 却拨通110招来警察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这可能是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过的最“无厘头”的电话了,打电话的人开口就要求“给我来个人”,警方出警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名小伙用宾馆电话招嫖。

  • 奇葩夫妻比谁出轨次数多 称不扯平不罢手

    一对刚刚接受调解的夫妇前天再次闹到瓯海派出所,女方说出的一番话让民警目瞪口呆。原来,小霞婚后生了第一个儿子后,觉得丈夫对她不关心,就出轨了,最后被小陈逮个正着,但小陈原谅了她。

  • 安徽16岁少年遭殴打后被扔进河中身亡

    安徽16岁少年遭殴打后被扔进河中身亡。

  • 安徽16岁少年遭殴打后被扔进河中身亡

    阜阳市阜南县戴女士这几天沉浸在悲痛中,3月6日,她16岁的儿子小陈遭人殴打后,被扔进河中淹死。3月5日元宵节晚上,16岁的小陈得到妈妈戴女士的允许后,和表弟一起去网吧上网。”  此后,小陈的表弟向大人们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 小伙混得不好不回家过年 15年不与亲人联系

    蒋华提醒,小陈虽然回家了,最好有人能给他沟通。

  • 小伙混得不好不回家过年 15年不与亲人联系

    昨日凌晨6点过,一对父子从沙坪坝青木关出发,安全抵达老家湖南省黄梅县龙感湖农场。蒋华提醒,小陈虽然回家了,最好有人能给他沟通,更好地迈过心理台阶,将内心想法说出来,将心中垃圾倒掉。

  • 多名西班牙华人托人带物回国受骗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两年,有些侨胞趁着回国探亲顺便有偿帮别人捎点东西带回国已经越发成了时下大家赚点“零用钱”“报销点机票钱”的小手段。提醒民众不要轻易将贵重物品交给陌生人捎带回国,如有条件务必将对方的个人信息留根,在交易时最好还有第三方作证,以防日后发生纠纷。

  • 浙江萧山女子半夜挪车

    1月25日半夜11点,28岁的萧山姑娘小陈还惦记着自己停在楼下的小车。大冷天的,小陈有点哆嗦地从衣袋里伸出手,匆匆打火发动,她已经看到了一个车位。极度害怕的情况下,小陈只记得其中一个劫匪穿了一件黄色外套。

  • 男子怀疑自己被孕妇跟踪 尾随对方将其打伤致死

    广州海珠警方称,嫌疑人精神恍惚言语表述异常须进行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前天凌晨3时许,一男子路过广州海珠区石榴岗台涌村东约八巷,路遇一名女子也途经此处。小陈连忙让舍友拿来平时吊机器用的麻绳,先是绑住该男子的双腿,紧接着在他身上绕了几圈,最后绑住他的双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