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惨烈!32岁电梯维修工被夹2小时遇难

2016年08月26日08:16  来源:东莞阳光网

5034

电梯天天坐,可是电梯事故真挺吓人!尤其是近期电梯事故频频发生,近日,在东莞市厚街镇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电梯维修工人在维修电梯时被夹死!死状惨烈!

文章关键词:电梯维修;遇难;事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商用30万修故障电梯 业主:距彻底修好差额大

    6月1日,本报刊登《这个小区12部电梯俩月报修85次》一文,曝光静安区明园森林都市三期(以下简称明园三期)电梯时常发生骤降、关人事故,弄得小区居民人心惶惶。

  • 旧电梯拆除突发坠落事故致4名工人2死2伤

    电梯从酒店的3到5层间突然坠落到负一层电梯槽。中山大道如家酒店一旧电梯在更换过程中发生事故,政府部门介入调查 据广州警方通报称,经初步了解,该广场的一家酒店专用电梯发生故障,电梯维修人员在更换电梯期间,轿厢突然坠落,造成相关人员受伤。

  • 郑州电梯10年涨10倍 安全维护却并不到位

    记者采访中发现,老旧电梯维修保养和升级改造收费矛盾凸显,导致老旧电梯陷入“久治不愈”怪圈。”  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特种设备安全法》,明确规定如果业主委托物业管理小区的电梯,物业应依法履行安全管理义务,否则将承担相应责任。

  • 郑州电梯10年增10倍

    记者采访中发现,老旧电梯维修保养和升级改造收费矛盾凸显,导致老旧电梯陷入“久治不愈”怪圈。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特种设备安全法》,明确规定如果业主委托物业管理小区的电梯,物业应依法履行安全管理义务,否则将承担相应责任。

  • 多地频上演电梯惊魂 今报记者调查郑州电梯安全隐患

    现代城市中,电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两天,东方今报记者对郑州市的电梯也进行了调查,发现部分电梯确实存有安全隐患。据了解,我国电梯维保的主要依据是《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维保单位按照合同,受物业公司的委托对电梯进行15天一次的维保。

  • 小区电梯坏了近仨月 业主过得很闹心

    昨日,郑州市南阳路中亨花园2号院25号楼B座2单元,70岁的张先生指着已经坏了近3个月的电梯说:“半个月来,我第一次下楼。河南商报记者致电郑州中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维修业务的李满元说,物业公司需要先垫资,修好电梯,房管局验收合格,然后维修基金才能返到公司账户。

  • 非法企业翻新拼装报废电梯再次出售

    杭州市萧山区一电梯维修工在维修一部电梯时发生意外死亡,而事故调查发现,这部电梯竟然是用报废电梯的部件违法拼装的。

  • 新密一小区居民楼电梯按次收费:一次50元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涉事小区曾是新密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一个“样板”,电梯使用按次收费的背后,其实是小区内多个利益群体的博弈。

  • 女子困在电梯30天后身亡 官方称维修工失误所致

    2016年3月1日上午,位于高陵区陕汽路水榭花都小区物业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在该小区12号楼1单元 电梯内发现有一具女性尸体。公安机关已按过失致人死亡的刑事案件立案侦查,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处理中。

  • 小区电梯突“发疯” 4名乘客惊魂“上天入地”

    乘电梯本来要上3楼,可电梯却直接升到17楼,随后又突然失控快速下降到1楼。11月25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京林小区27号楼一单元的电梯内,4名乘客就经历了如此惊魂过程,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 酒店新装电梯频出事故 伴郎被困电梯致婚礼过吉时

    郑州一酒店新装启用日本东芝电梯不久,多次出现人困电梯轿厢,且此类事件,几乎天天发生。

  • 男子踏入无轿厢电梯 跌落深井身亡

    昨天傍晚6点40分左右,位于南京市新街口地区的天时国际商贸中心大厦内,一名男子从楼上准备乘电梯,电梯门打开了,可是轿厢却不在,这名男子跨入电梯井内,从楼上摔下不幸身亡。警方表示此说法还有待调查,据了解,警方从现场带走了几名知情者,死者身份尚未透露,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身亡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 洛阳广建大厦电梯罢工8天 业主爬楼爬到腿软

    对此,广建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由于7月30日的暴雨,同时顶层楼梯的窗户未能及时关闭,导致雨水进入电梯,造成故障,电梯无法运行。对于电梯维修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解释道,在接手这栋大厦时,该大厦配置的电梯就是一个“烂摊子”,而造成故障频出的原因之一就是电梯老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