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河南站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2日16: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核心提示:为时代发声,为国寿代言。5月31日,中国人寿在全国系统组织的“国寿演说家”河南站的选拔赛在郑州拉开帷幕。

  为时代发声,为国寿代言。

  5月31日,中国人寿在全国系统组织的“国寿演说家”河南站的选拔赛在郑州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系统的19名选手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自己的“国寿梦”、“中国梦”,选手或激昂或温婉的演讲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19名选手现场比拼

  讲述“国寿梦”“中国梦”

  “国寿演说家”,是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与北京卫视联动策划的一项在全国系统中开展的重要活动。“国寿演说家”河南站的选拔赛,共有19名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开始前,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纪委书记李郑华,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通过层层选拔前来参赛的19位选手致以衷心的祝贺。

 

 

  李总在讲话指出,“国寿演说家”演讲活动,旨在通过引导公司广大员工和销售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讲述自己的“国寿梦”、“中国梦”,以点带面地传播国寿先进人物与典型事迹,内塑精神,外树形象,将企业精神和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用自己的文化力量去驱动河南省分公司向着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发展。

  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选拔赛现场,河南省分公司特邀了河南卫视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司凯;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孙晓奇;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钦帅;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河南省朗读协会副秘书宋扬组成专家评委,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公司评委。

  来自基层和机关的选手或激昂或温婉,时而笑容满面时而声泪俱下,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与感悟,描述了他们心目中的中国人寿,展现了各层级员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同样精彩的是专家评审对每一位选手的点评。从主题到语言,从动作到气质,都分别给予了点评和指导,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公司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来自鹤壁分公司的康洪儒伙伴,以强大的气势和精彩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一等奖,他将进入总公司决赛候选名单。

  选拔赛结束,省公司纪委书记李郑华,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张维,工会工作部总经理李莉及媒体评委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原标题:为时代发声 为国寿代言 ——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河南站选拔赛圆满落幕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河南站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