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新三板最能赚钱公司鑫融基5.5亿重组华夏海纳

2016年06月02日0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致辞

  

  活动现场

  

  此次战略重组,鑫融基将收购华夏海纳100%的股权

  6月1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与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海纳)战略重组签约仪式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行。这是继3月2日与河南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之后,鑫融基又一重大战略部署。

  此次战略重组,鑫融基将收购华夏海纳100%的股权,华夏海纳将成为鑫融基旗下全资子公司,同时华夏海纳的精英团队全部加盟鑫融基,继续强力推进中原地区创投业务和基金管理的开展。双方将通过股权合作共同打造鑫融基金融航母,以更大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为建立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构建最接地气的金融豫军助力。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在签约仪式上致贺时说,两大企业的战略重组是一次很有远见的谋略。此次鑫融基重组华夏海纳,扩大了鑫融基的金融版图,更为鑫融基业务的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对华夏海纳来说,借助鑫融基的大平台,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方面将会有突破性的发展。

  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发改委备案(创备16号)的河南省首家民营资本风险投资机构、首家天使投资机构,是享受国家创投扶持政策扶持的投资企业,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公司注册资本1.92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创业投资咨询、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公司作为中原本土民营风险投资机构的领导者和推动者,首创了“天使投资+孵化器+科技创新大赛”的投资模式,倾力打造了中原首家“遇见天使”互联网非公开私募股权融资平台,开办了“创业星工厂”大型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目前,公司已投资高科技企业30余家,在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方面,公司管理包括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河南省财政厅及郑州市政府等多支政府引导基金,基金管理总规模近20亿元人民币。

  “公司不断完善以创业投资、项目孵化为核心业务的发展生态,挖掘并投资了一大批领先的科技型项目与种子企业,着力培育河南未来的生产力,目前已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华夏海纳董事长李明介绍道。“我们有信心通过双方的优势共享,依托华夏海纳在河南创投圈领军地位,以鑫融基为强力后盾,建立河南区域更完整的金融版图,持续发力中小企业服务,合力打造金融行业的伟大企业!”

文章关键词:新三板;赚钱;华夏海纳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旗下两公司冲刺新三板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恒大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新三板递交挂牌申请。

  • 新常态下的股权投资机会主题论坛在郑州开讲

    6月18日上午,由民享财富主办的主题论坛“新常态下的股权投资机会”在郑州开讲,活动现场3百余名观众参加了此次论坛。

  • 河南鑫融基金控将挂牌新三板

    4月28日上午,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金控”)新三板挂牌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宣布已经获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的批文,证券代码为832379,挂牌后,将成为“新三板”……

  • 新三板扩容终于露面

    在企业整体盈利水平提高的刺激下,大盘有望中长期走好,优质创业板将获发展契机。

  • 中小企业的“新三板”私房账

    “新三板”,对于实力并不雄厚的中小企业来说,有可能是助力飞跃的神奇跳板,也有可能变成压垮自身的沉重包袱。对于新三板扩容后的首批挂牌企业来说,虽然时间不长,但登陆新三板给企业带来的变化,不少企业家已经深有体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