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外汇局:10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10.99万亿元

2016年11月25日07: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5034
    据外汇局11月25日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0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币对市场,下同)总计成交10.99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63万亿美元)。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1.66万亿元人民币(等值2469亿美元),银行间市场成交9.33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38万亿美元);即期市场累计成交4.50万亿元人民币(等值6674亿美元),衍生品市场累计成交6.49万亿元人民币(等值9623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外汇局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汇局:人民币贬值压力释放完毕

    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司长王允贵昨日表示,人民币兑美元已经明显贬值,贬值压力已经释放完毕,且不存在诱发资金大幅流出的基础。他还声明,至今为止,外汇局没有出台任何限制购汇和付汇的新措施。

  • 外汇局:唱衰中国经济、断言资本流出没有数据支撑

    从监测数据来看,王允贵表示,2014年8月到12月份,跨境收支出现了一定的净流出,但今年1、2月份跨境资本流动出现了反转。

  • 外汇局谈人民币贬值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外汇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对媒体表示,近期人民币贬值波动属于正常变化,人民币双向波动的条件已经具备。

  • 外汇局累计批准QDII投资额度逾683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24日刊发的文章中称,截至2010年12月,外汇局共批准88家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的境外投资额度共计683.61亿美元。QDII制度的实施有效拓宽了境内机构和个人的境外投资渠道,使之能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产和管理风险。

  • 外汇局规范银行办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

    《通知》指出,银行申请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系统接入时,应首先进行联调测试。申请进行联调测试时,银行总行应填写《个人结售汇管理信息系统测试环境接入申请表》,加盖公章后提交总局或分局。总局或分局技术部门在征求业务部门同意后,向银行开放测试用户。

  • 外汇局规范银行开办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

    《通知》指出,银行申请电子银行个人结售汇系统接入时,应首先进行联调测试。申请进行联调测试时,银行总行应填写《个人结售汇管理信息系统测试环境接入申请表》,加盖公章后提交总局或分局。总局或分局技术部门在征求业务部门同意后,向银行开放测试用户。

  • 外汇局:我国没出现外资主动集中撤离迹象

    今年5月以来,随着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预期逐步增强,国际资本有从新兴市场逐步撤离的迹象,对此,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今天表示,目前,我国没有出现外资主动集中撤离的迹象。

  • 外汇局简化外债登记手续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新版《外债登记管理办法》,进一步简化外债登记过程中的行政审批。

  • 外汇局简化外债登记手续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新版《外债登记管理办法》,进一步简化外债登记过程中的行政审批。

  • 今国家外汇管理局:年国际收支顺差将大幅减少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2011年,我国经常项目顺差2017亿美元,同比下降15%,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2211亿美元,下降23%;国际收支总顺差4228亿美元,较2010年下降19%,低于2007~2010年年均顺差4686亿美元的规模。

  • 外汇局一天批130亿元额度

    外汇局最新数据显示,外汇局于9月26日当日集中发放了10.5亿美元QFII额度和65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对此,专家表示,鉴于自3月底以来,A股市场一直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外资机构的大举进军,不仅体现出我国加大对外开放吸引外资政策的作用,也体现出境内市场对外资拥有可观的吸引力,起到稳定股市的作用。

  • 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表示,将提升外汇管理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水平。

  • 外汇局回应资本外逃质疑

    去年三季度,市场中出现了很多有关中国资本外逃的猜测,外汇局再度回应资本外逃质疑。

  • 2012年人民币汇率或波动

    《2011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指出,2012人民币汇率走势或形成有升有贬、双向波动的局面。

  • 外汇局今年三公经费预算809万 公车费用减48万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公布了2013年部门预算,数据显示,国家外汇管理局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08.76万元,比2012年预算减少48万元。数据显示,国家外汇管理局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08.7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76.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85.82万元,公务接待费46.8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