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主播点评 > 正文

恒大用态度颠覆豪宅观

2016年11月30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吴燕燕)建筑,犹如一本厚重的名著,精美装帧是其华丽表征,深度内涵是体现它的独具匠心。豪宅亦是如此,豪奢的品质为其外形,奔涌的圈层精神为其内心,唯有内外兼修,方显真豪宅尊贵本质。

  以稀贵物质筑豪宅之形

  

  豪宅,需以物质条件筑其形,以精神条件塑其内涵。正如恒大悦龙台,从设计之初就以绝对的人居高度为指导,精心铸造“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居住境界。匠心精工,打造舒适豪奢全线朝南户型,国际一级金碧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满足业主对居住的全部想象。项目地处郑州新区龙湖副CBD核心地段,周围拥有5.6平方公里的龙湖生态水域,临近东风渠、熊儿河两大水系;周边是被称为金融CBD的精英商务区,高端城市资源与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注定奠定了它在中原豪宅区的位置。周边更享有高端教育、医疗、商业等豪奢物质配置有机结合,和谐共生,共同支撑恒大豪宅的物质基础。恒大悦龙台的出现或将刷新中原人民对恒大集团的印象,也将刷新中原豪宅理念,注定成就郑东龙湖豪宅版图中的价值新图腾。

  

  高端圈层筑就豪宅之心

  这是一个资源整合共享的时代。从商圈考虑看,豪宅带来的圈层聚集,以及圈层带来的足以改变社会的交流共鸣才是真正决定居所能被称之为豪宅的根本。

  置业恒大·悦龙台的无论是财富型家族、还是金融界名流或是高级公务员…他们在生活品味上都有着相同的独到见解,对高端住宅的选择和判断上也都有相似的极致追求,顺其而然地形成了与生俱来的精神交流圈层。恒大·悦龙台更奢配1300㎡私享超五星级会所,为城市精英提供更高层次的精神交流平台,谈笑之间,世界风云起。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悦龙台作为恒大集团为中原量身打造的高端奢华住宅项目,那在它的设计理念和整体风格上,都区别于恒大目前所有的标准系产品。

  在设计理念上,悦龙台精铸新中式皇家园林,山、瀑、湖荟萃于一体。以五重主题庭院成就立体山水为理念蔚为壮观。在传承中国古代建筑理念之上,在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和处理,突显了建筑的尊贵感。产品设计上也是在原有的9A精装基础之上进行豪奢升级,携手国际大师团队,以高端奢华来打造这个标杆产品。

  

  从领袖全国豪宅的深厚内涵和倾注的人文主义理想出发,从品质到品味,恒大悦龙台都在用自己的态度颠覆世界的豪宅观。

  原标题:恒大悦龙台用自己的态度颠覆世界的豪宅观

文章关键词:恒大;态度;颠覆;豪宅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进入“决胜局”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结果难料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悦龙台开盘有多壕

    11月27日恒大悦龙台开盘。据说,这里是河南富豪的心仪之地。作为恒大在郑州倾力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悦龙台究竟有多壕(好)才能让河南的富豪们心动呢?

  • 恒大·养生谷首亮相 大健康产业迎黄金发展期

    11月28日,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其产业发展战略,即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打造科学、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

  • 悦龙台 匠心凝固的典范

    东区龙湖,实打实的地王窝,而坐拥在郑东新区龙湖外环路与龙翔八街的恒大·悦龙台无疑是坐在龙背上的宠儿。在11月25日,一点红主播与看房团有幸一起到恒大·悦龙台看房、直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