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基础抓安全

2017年02月13日11: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杨战营)2月10日,在济源35千伏坡头变主变消缺现场,现场负责人孟书海正在利用班前会,对风险点、危险点细致分析,就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核准、细化和确认,并认真对照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逐人签订安全承诺书,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针对电网建设、台区治理、农网升级等陆续复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实际,以安全管理为根本,着力强化安全根基,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加大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教育,采取即培即考的形式,对考核不合格者,杜绝施工作业。对施工作业过程全程监督,并对交叉作业多、施工环境复杂的现场实行全程影像监控,做到班前班后有记录,现场管控有痕迹。利用班后会对施工作业影像资料进行集中回看,点评操作过程,强调注意事项,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积极发挥安全纠察队作用,加大突击检查力度,严查习惯性违章行为,切实将安全刻在心里、抓在手上,积极履行安全职责,着力消除管理死角,全面堵塞工作漏洞,突出精细化和针对性,确保各类施工现场安全能控、可控、在控。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根据施工作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防范措施,按照从施工作业的现场勘察、工作票签发等方面着手,强化安全细节管理,重点从人员组织、制度执行、设备操作、施工监督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积极营造健康安全施工作业环境。

文章关键词:济源;供电;基础;安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老百姓红白事 文明节俭蔚然成风

    虽然是冬天,王屋山下愚公故里没有凛冽的寒风,家家户户门前吹拂着一股民俗新风。老百姓说,事实证明,红白事就得文明、节俭着过。济源市文明委印发了《关于文明节俭办理红白事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实行婚事新办、反对铺张浪费;实行丧事简办、反对大操大办;实行文明办事、反对恶俗之风”的活动要求,把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纳入村规民约之中,还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全市500多个村(居委会)建立了红白理事会,制定了红白理事会章程以及切合实际的操办办法。

  • 济源一老人突然摔倒 热心营业员及时救助

    经过询问小李得知,老人今年70多,家就住在这附近的北街居委会,刚刚走路的时候忽然觉得有点头晕,就稀里糊涂的跌倒了。

  • 济源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据济源市纪委消息,近日,济源市纪委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6人分别受处分。

  •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铁路春运可靠供电

    1月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对涉及春运供电设施、电气化铁路的110千伏裴石线和苗留线开展特巡,确保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客流高峰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

  • 济源供电公司:提前部署 备战“双节”

    12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配电运维人员对全市4个开闭所、8个环网柜及93多个电缆分接箱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隐患点的能控、在控、可控,全力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电力有序供电。

  • 济源供电公司:协同发力提高度冬应急保障水平

    12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运行风险管理要求,组织人员对内部风险评估、预警发布、预警承办等流程和监督评价机制再细化、再完善,落实应急管理职责,突出协同协作能力建设,提高电网度冬应急保障水平。

  • 济源供电公司:架设线路 服务农田

    近期,济源供电公司加快“井井通电”工程进度,彻底解决农业排灌电网安全隐患大、电能质量差,以及浇地难、负担重等难题,让电力服务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

  • 济源供电公司:及时消缺 确保安全

    12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克井变电站#1主变瓦斯继电器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缺陷,确保设备以“健康状态”安全可靠运行。

  • 济源供电公司:走访用户 提升服务水平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上门走访移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就客户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保障用户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5日,在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控等部门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