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新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农民春灌用电

2017年02月24日14: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邹清震)2月22日,新乡县供电公司对供电辖区内的排灌变压器、农业台区及排灌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全面做好春灌保电工作。

  随着春灌高峰期的到来,新乡县供电公司全力加强灌溉线路的特巡维护,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和电力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多措并举保障农业排灌用电。

  此外,该公司成立了8支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检修用电设备、解决用电问题。同时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现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并统一印制了春灌服务保障卡,对临时用电的报装流程、安装标准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各服务小分队采取“分线包片、定期限时、责任到人”的办法,及时处理各类设备的缺陷及事故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藏死角,确保农民春灌用上放心电。

文章关键词:新乡;供电;农民;春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企业节能减排

    针对冬季雾霾天气,新乡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活动,对高负荷、高能耗的用电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及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当前电力供电形势。

  • 新乡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用电

    “请在返乡前,把宿舍的电源及时切断,确保用电安全。”1月9日,新乡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辖区内的厂矿、企业及周边乡村,对外来务工人员宿舍和出租屋内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 新乡县供电公司特重雾霾巡线路 严防污闪事故发生

    新年伊始,新乡地区出现持续的严重雾霾天气,针对这一天气,1月3日,新乡县供电公司再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设备和线路的特巡,严防污闪事故发生。

  • 新乡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备战“双节”保电

    12月21日,雾霾散尽,新乡县供电公司小吉供电所线路管理员张兆超带上望眼镜和巡视记录本,开始对10千伏汉高线进行“双节”前的隐患排查。

  • 新乡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暖民心

    12月19日,新乡县供电公司完成对朗公庙镇崔庄村、大介山村等村庄的电网改造工程。这是该公司充分利用电网改造契机,全方位开展电力帮扶工作,解决制约农民致富的瓶颈问题的一个缩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