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 助力济阳高速建设

2017年03月09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卫凯 杨盼)3月8日下午,济源供电公司市场与大客户服务室客户经理牛波涛一行三人,来到位于济源市西部山区的济阳高速公路豫境段项目部,就项目建设用电情况开展上门走访,结合工程建设进展跟进用电保障服务。

  据了解,济源至阳城高速公路(济源段)是济源市“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作为豫晋两省对接的重要省际通道,是连接晋、济、洛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太行山南麓,全长19.4公里,起点位于济源市王屋镇西坪村晋豫两省交界处,向南穿越王屋山,在济源南部与济(源)运(城)高速高速相接。该工程计划于2018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届时不仅将形成济源“双十字”交汇的高速框架,加快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济洛一体化”融合,更对加快实现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发挥中原经济区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晋煤外运等起到重大作用。

  济阳高速公路(济源段)项目起终点高差达490余米,全段特大桥、大桥11座,中桥3座,隧道10座,是河南省目前开工建设的地质条件最复杂的工程项目之一。为配合工程建设,济源供电公司主动与建设单位对接,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用心提供快速、便捷的用电服务。在用电过程中,该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协助,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压缩各关键环节工作时间,实现报装环节全面提速。同时,针对该项目地质条件复杂、建设施工点多面广、供电质量要求高等情况,“因地制宜”制定用电方案,并通过定期走访工程项目部的形式,沟通了解工程建设中用电情况及需求,切实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全力满足项目施工建设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文章关键词:济源;供电;电保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供电公司:拧紧节后复工“安全阀”

    2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教育,拧紧节后复工“安全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拓展售电增量

    2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服务团队,深入济源市重点项目、江森自控蓄电池工程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协同确定前期供电方案,细化电力保障措施,做好供电服务对接,抢占市场先机,推动增供扩销。

  • 济源公司:争分夺秒 确保客户按时送货

    2月10号中午,济源公司汤帝路营业厅内几名受理员正在柜台前紧张地忙碌着。

  • 济源供电公司:1746户家庭将享受电量优惠活动

    2月13日,记者从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经过一个月的用户申请、现场勘查及审核、系统录入工作,济源市共有1746户家庭今年可享受“一户多人口”阶梯电价带来的电量优惠活动。

  • 济源供电公司:强基础抓安全

    2月10日,在济源35千伏坡头变主变消缺现场,现场负责人孟书海正在利用班前会,对风险点、危险点细致分析,就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核准、细化和确认,并认真对照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逐人签订安全承诺书,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