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股市市值创新高 比特币价格贵过黄金

2017年05月03日09:19  来源:和讯网

5034

  5月2日,随着美股、欧股、日股等全面上涨,全球股市市值再次超过50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今日,美股刚开盘不久,纳斯达克指数就突破6100点,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17%至2388.33点,欧洲和亚洲的股市亦走高,日经指数上涨0.70%,报收19445.70点。MSCI全球指数攀升到历史最高点,报1882.49点。

  今日股市表现良好主要受三大利好因素影响:1、预期美联储不会在最近两天召开的会议上加息;2、全球市场在假期后重新开放,投资者专注于强劲的企业盈利3、地缘政治危机得到缓解。

  黄金价格下跌了0.30%,报每盎司黄金1252.84美元。同时,WTI原油下跌了0.12%,至48.78美元每桶。

  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价格上涨至1477.10美元,接近1500美元,超过黄金价格。

文章关键词:全球;股市;市值;比特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全球积木市场 芭比娃娃美泰是如何与乐高竞争的?

    这家靠芭比娃娃起家的玩具公司正面临着芭比娃娃销量连续几年下跌的困境——没有任何缺陷的完美芭比不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形象了。美泰必须着手开发新的盈利产品线。

  • 投资激增推升全球黄金需求

    世界黄金协会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黄金投资需求激增的影响下,2016年全球黄金需求增长2%达到4309吨,是三年来的最高水平。根据世界黄金协会《黄金需求趋势报告》,去年全球黄金整体投资需求飙升七成,达到近四年最高位的1561吨。

  • 春节600万国人全球“爆买” 预计将撒钱千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从该平台已有国际机票订单分析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中国旅客将前往全球174个国家和地区,平均出游天数9.2天。海南航空方面,则在12月2日开通了北京至拉斯维加斯的直达航线,这是中国大陆首条直飞拉斯维加斯的航线。

  • 全球最好逛好买的购物地 去过一半才算购物狂!

    全球最好逛好买的购物地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闻名世界,这条巴黎最美丽、最大的街道集浪漫与流行一身,是不可错过的高级购物街。

  • 全球囤金潮此起彼伏

    金融市场动荡中,世界囤金潮此起彼伏:中国大妈刚刚解套,日本投资者已经开始疯抢黄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