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双汇工业游“大热”

2017年03月29日17: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受降路小学师生参观双汇

  映象网讯  行乐三春节,林花百和香。又到了一年中春和景明,踏青出行的大好时节。近期,双汇工业游吸引周边游客纷至沓来。

  2008年,双汇被河南省旅游局认定为“河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双汇在全国共有23家工厂,均设有专职人员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仅总部漯河年接待量就达1万余人次。

  3月28日,来自鹰潭南丰县的消费者在南昌双汇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猪屠宰、分割和肉制品加工生产线,亲眼目睹了双汇冷鲜肉和肉制品的“诞生”过程,真切地体会了双汇品牌的透明和放心。

受降路小学学生参观双汇产品展

  4月1日,漯河市受降路小学组织600余名师生春游,双汇第一工业园是他们春游活动的其中一站。参观后,受降路小学的王老师说道:“双汇是咱们漯河的骄傲,我们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培养小学生从小认识家乡、热爱家乡,树立为家乡作贡献,为祖国添光彩的理想和志向。”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参观双汇冷鲜肉生产线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品尝双汇产品

  4月5日,来自周口师范学院的200名师生参观了双汇。“一进工业园大门,就被道路两旁的标兵宣传栏吸引了,双汇是一个重视员工的好企业,希望它发展得更好、更强,也希望毕业后能有机会到双汇工作。”参观过程中,周口师范学院大三学生小张这样告诉讲解员。

退伍老兵参观双汇

  4月8日,驻漯退伍老兵60余人参观双汇第一工业园。退伍老兵卞先生参观时称:“我们这些老战友多年没见了,这次相聚也是想多给大家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双汇是漯河的名片,能够收购美国知名企业,真的不简单,是咱们中国的骄傲!”

  双汇工业游是双汇“开放式办工厂 透明化办企业”方针的体现,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既放松了心情,又进一步了解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肉类产品生产流程,探寻了肉类工业的独特魅力,日渐成为人们工作之余出游放松的别样选择。(通讯员/蔡宏伟 万红卫  文 /孙耀富 万晶晶  摄影/万红卫)

文章关键词:双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汇农牧高峰论坛暨客商联谊会隆重举行

    为共商中国农牧发展未来,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未来10年新农业发展趋势”。会议邀请了正大集团姚民仆副董事长、国际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遇秀玲博士、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毕英佐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农牧业发展大计!

  • “双汇之星 七彩未来”少儿春晚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表演、钢琴独奏等应有尽有,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艺术能力和表演水平。

  • 双汇 金双汇

    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来一根金双汇,立马精神十足;在坐火车的途中,能吃上金双汇,旅途的疲惫减少很多;在爬山饿的时候,用金双汇补充能量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你火力全开!

  • 双汇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二十余家顶级品牌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其中全国最大肉类企业双汇集团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项目。

  • 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9月26日,“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世界肉类组织主席、法国猪业联盟主席胡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