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双汇依托双品牌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年03月24日17: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3月23日-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行。成都糖酒会规模大、品类多、影响广泛。

  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俊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能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本次双汇参展的新产品有三大类:一是近期开发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和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主要为Smithfield的美式培根、火腿和香肠,这些高端产品去年已经投放市场,引领了国内肉类消费的潮流,今年双汇仍将持续大力度招商推广。二是休闲肉制品,主要有食想家、川透力、好劲道等,该类产品风味独特,便于携带保存,是居家旅行必备的休闲美食。三是餐饮食材类产品,主要有调理预制食材、中华名菜肴、通用食材产品等,适合各级酒店、快餐店、团膳等使用。

  目前,双汇在传统销售渠道优势明显,在全国有上万名客户,掌控着上百万个销售终端。杜俊甫表示,本次招商重点是电商渠道客户、休闲渠道客户、餐饮渠道客户。双汇顺应肉类营销变革、渠道变革,继续引领行业发展的主要抓手之一。

  双汇在本次糖酒会展出的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这些产品是郑州美式工厂投产后转型升级的主导产品,这些产品在美国有多年的销售历史,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引领中国肉类消费的新趋势。为中国人民提供美味、健康、时尚的产品,用洋品牌、用西方人喜爱的产品,实现国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郑州美式工厂的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欢迎。也成为双汇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在全国有30多个加工基地,分区域设置了8个产品研发中心,双汇的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能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业内人士表示,双汇的跨越式发展主要得益于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和渠道推送力,本次对电商、休闲、餐饮渠道的招商是双汇拓展新渠道、建设新网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举措,势必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通讯员/蔡宏伟 万红卫  文 /孙耀富 万晶晶 摄影/万红卫)

文章关键词:双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汇进口猪肉量同期下降80% 猪价还会下跌?

    按照双汇之前的做法,猪价将继续下跌还真有可能。在行业内,双汇一打喷嚏,整个养猪业都会抖三抖,用这样的话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毕竟双汇的巨头地位目前无人可以撼动。

  • 双汇发展:业绩符合预期 完善布局、丰富品类是看点

    公司公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18.22亿元,同比增长15.94%;实现归母净利润44.05亿元,同比增长3.51%,对应16年EPS为1.33 元/股。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12元(含税),共计分配利润39.59亿元。

  • 双汇VS雨润 王者之战已见分晓?

    雨润食品主要是以冷鲜肉为主,该产品在一二线城市之外的地区竞争能力弱。双汇除了冷鲜肉,其主要经营的是常温产品,其适应的范围更广,更容易深入到广大的农村市场。

  • 双汇VS雨润境遇天差地别 王者之战已见分晓?

    雨润食品主要是以冷鲜肉为主,该产品在一二线城市之外的地区竞争能力弱。双汇除了冷鲜肉,其主要经营的是常温产品,其适应的范围更广,更容易深入到广大的农村市场。

  • 双汇工业游“大热”

    行乐三春节,林花百和香。又到了一年中春和景明,踏青出行的大好时节。近期,双汇工业游吸引周边游客纷至沓来。

  • 双汇农牧高峰论坛暨客商联谊会隆重举行

    为共商中国农牧发展未来,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未来10年新农业发展趋势”。会议邀请了正大集团姚民仆副董事长、国际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遇秀玲博士、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毕英佐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农牧业发展大计!

  • “双汇之星 七彩未来”少儿春晚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表演、钢琴独奏等应有尽有,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艺术能力和表演水平。

  • 双汇 金双汇

    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来一根金双汇,立马精神十足;在坐火车的途中,能吃上金双汇,旅途的疲惫减少很多;在爬山饿的时候,用金双汇补充能量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你火力全开!

  • 双汇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二十余家顶级品牌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其中全国最大肉类企业双汇集团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项目。

  • 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9月26日,“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世界肉类组织主席、法国猪业联盟主席胡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