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成为本届世博会最大亮点

2017年05月18日17: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隆重开幕后。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成为本届世博会消费者高度关注的一大亮点。5月17日上午,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携中国双汇、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高管及欧洲企业代表来到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现场,满对面向消费者讲解史密斯菲尔德产品落户中国过程和双汇新产品的吃法,受到现场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把该活动推向了本次食博会高潮。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成为整个展会人气最旺的地方。

  17日上午,主持人在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现场向消费者介绍说,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连续20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原双汇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在2016《财富》世界500强排序中列495位,总部在香港。万洲国际业务辐射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中国“双汇”、美国“史密斯菲尔德”等众多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和品牌,双汇牌冷鲜肉、双汇王中王在中国家喻户晓,史密斯菲尔德品牌享誉欧美市场。万洲国际在肉制品、生鲜品和生猪养殖三大领域均排名全球第一,是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广、产业链最完善、最具竞争力的猪肉企业。2016年万洲国际进入世界500强。

  17日上午10时许,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携中国双汇、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高管及欧洲企业代表;百忙之中专门来到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现场,与消费者进行满对面交流,并介绍史密斯菲尔德产品落户中国过程和双汇新产品的吃法,受到现场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与消费者交流时说,首先,我代表万洲国际、中国双汇和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对大家光临“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确保食品安全,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吃上世界大品牌、纯正美国味的肉制品,我们投资8亿元,在郑州建设了美式工厂,美式产品原料来自美国,品牌、工艺、技术来自美国,我们今天在这里烧烤的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都是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生产的,我们举办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家乡父老和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正宗美国味、世界大品牌的产品,并以此推动中国肉类产业的结构调整与产品的转型升级,引领中国肉类消费的新趋势。实现国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与追求。万隆董事长的话音刚落,引起了现场消费者的阵阵喝彩。

  史密斯菲尔德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新官威尔.布朗特在现场发言说:“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是美国知名品牌和世界知名品牌,在美国有一百多年的销售历史,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也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欢,今天,我看到现场这么多中国消费者喜爱这些产品,非常高兴。我代表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向中国消费者表示感谢。” 威尔.布朗特的发言,拉近了与现场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不少消费者主动与他捂手并合影留念。

  11时许,双汇发展总裁游牧与现场观众互动,讲解史密斯菲尔德产品与中国的故事,提出有关养殖和食品安全等问题,请消费者现场抢答,答对者发奖,游牧总裁每提出一个问题,消费者都积极抢答,现场发奖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兴趣,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主持人介绍:本次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共推出12个品种的烧烤产品。都很受消费者欢迎。主持人在介绍煎烤美式培根时说,该产品采用进口美国整块猪腹肋肉切割而成,山核桃木烟熏,纯正美国味。烤制3~5分钟即可尽享美味。在介绍焖烤美式香肠,该产品采用进口美国猪后腿肉,烤 制后鲜嫩多汁、脆嫩爽口 纯正美国味。 热水水浴5分钟后,烤制3~4分钟即可尽享美味。

  一个排队品尝的消费者对记者说,我是双汇的忠实粉丝,听说双汇在这里举办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专门邀几个朋友过来品尝。我今天是第一次吃正宗美国味的产品,味道确实不错;我不仅吃到了美式产品,还让我记住了美式产品的制作方法,以后吃美式产品就方便了。希望双汇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美式产品的制作方法。(通讯员 孙耀富 万红卫 文/摄影 )

文章关键词:首届;世界;500强;双汇;烧烤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民间传统灯会嘉年华

    春节期间,信阳首届民间传统灯会嘉年华在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与市民见面。

  •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由映象网家居频道主办,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州德亿大酒店盛大开幕。 映象网讯 (记者 蒋金磊 摄像 靳磊)

  • 首届豫鄂陕三边区域法治论坛在淅川举行

    12月16日,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两周年之际,由南阳市法学会主办、淅川县法学会承办的首届“豫鄂陕三边区域法治论坛”在风景秀丽的渠首举行。

  • 首届食品药品安全“十大执法卫士”评选结果出炉

    经过宣传启动、单位推荐、事迹展示、群众投票、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4个多月,2016年健康许昌·“保元堂”杯首届食品药品安全“十大执法卫士”暨食品药品安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 校园足球联赛

    据悉,设置有小学组(男子、女子)、初中组(男子、女子)、高中组(男子)等项目,来自全市县区的38所学校的50支球队,共71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比赛。

  • 首届“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揭晓

    开展“信阳最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是信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行动,是创建安全、文明、畅通信阳的重要举措。旨在用美在平凡、美在奉献、美在守法、美在文明的行动,托举起信阳文明交通的发展,托举起信阳文明城市的高度。

  • 首届学校社工读写障碍知识分享会在洛阳举行

    11月15日,河南省首届学校社工研讨会暨读写障碍知识分享会在涧西区东升二小小学以及洛龙区行知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洛阳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洛阳市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小学以及洛阳市洛龙区行知小学共同主办。省民政厅王宇处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场,地点分别为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学以及洛阳市洛龙区行知小学。

  • 首届“水墨洛阳”绘画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首届“水墨洛阳”绘画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理工学院内举行,此次大赛意在通过以国画等绘画形式,展现洛阳的名胜古迹、文化街区、历史符号、标志性景点、地标性建筑等具有洛阳千年历史文化的景观景区,努力营造“水墨丹青牡丹城,千里共绘洛阳景”的美好氛围。

  • 首届商丘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举行

    日前,首届商丘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宁陵县体育馆举行。

  • 首届公益相亲活动举行

    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携手民权商务局联合举办的“金秋有爱 相约村淘”首届公益相亲活动在该县民生广场举行,2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处处散发着温馨与浪漫。

  • 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隆重开幕

    10月29日上午,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艺术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农业频道)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协办。

  • 永城首届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

    近年来,永城市积极实施“文化名市”战略,不断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投入力度,先后荣获省文化先进市、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全国文化先进市等称号。

  • 首届环沙澧河中原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6日上午,由7000多人参与的2016漯河市首届“体彩杯”环沙澧河中原徒步大会,在风景怡人的沙澧河畔成功举行。热爱运动的人们激情四射,上演了一场健身运动嘉年华盛会。

  • 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举行

    9月27日晚,河南省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在洛阳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李高强等10人获颁一、二、三等奖,李明治获得特别贡献奖。

  • 首届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成功举办

    9月15日至17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濮上生态园区管理局承办的龙都金秋旅游季暨首届“龙之声”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成功举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