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招商银行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2016年03月30日15: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招商银行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为用户提供广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招商银行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为用户提供广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映象网讯 3月29日,招商银行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中国银联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的银行。现在,招商银行一卡通持卡人可在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Samsung Pay服务,享受到广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于近期支持Samsung Pay服务。

  Samsung Pay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手机应用,为移动支付提供便捷安全的平台,它能够令拥有Samsung Pay功能的用户安全地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并透过手机上充分优化的操作体验,轻松进行支付。目前,凭借着广泛性、安全性以及便捷性三大差异性优势,Samsung Pay在韩国、美国市场一经上线,就迅速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并成为了一种时尚。未来在中国,与银联云闪付相结合将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招商银行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产品发展趋势,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快速发展,2014年即在业内首家推出了“一闪通”,成为在中国推出NFC支付的首家银行。此次招商银行与三星电子及中国银联的合作,将结合各方在移动终端和支付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银联云闪付体验,将安全、便捷的Samsung Pay带给更多中国用户。招商银行将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经营服务理念,坚持与产业各方开放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将普惠金融一推到底。广泛性与安全性是Samsung Pay的核心优势。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技术,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云闪付(QuickPass)终端在内的更多POS机上实现支付,应用广泛性超越其它同类型应用。

  针对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Samsung Pay通过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以及三星独家拥有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技术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交易时,动态变化的支付标记(Token)代替真实的银行卡,避免了银行卡信息泄露;KNOX技术则让Samsung Pay从硬件到软件层面都获得了安全防护。如果手机丢失,机主还可以通过“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远程删除手机中的资料和信息。

  现在,中国大陆的三星Galaxy S7 edge、Galaxy S7、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接下来Samsung Pay将扩展到更多的三星设备上,让更多三星手机用户享受到移动支付服务带来的安全和便捷。

  

文章关键词:招商银行;Samsung;Pay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商银行与“新三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招商银行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金融产品创新、融资渠道拓展、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 招商银行:加快不良暴露 买入评级

    信贷资源向小微倾斜,高收益资产占比提升成为稳定收入的主要因素;创新类同业资产增长大幅收缩。公司手续费收入主要来源于:(1)银行卡收入;(2)托管及受托业务收入;(3)财务咨询费收入乐观,预计上述业务增速将有所回落,3季度环比下降5%。

  • 招商银行

  • 北京招行金卡客户卡没离身 近十万在上海被盗刷

    2013年2月6日上午,招商银行(600036)一卡通金卡客户在上班时间被短信告知消费掉7.5万元。史先生果断报了警,但是银行卡被盗刷报警不是很顺利。招商银行的相关部门表示对此事正在核实,会尽快处理,但是史先生认为事情调查进展缓慢。

  • 招行济南分行证实

    14日下午和晚间,招商银行通过官方网站和微博对事件做出回应,称已展开调查,如有违规将严肃处理。根据记者得到的一份文件显示, 在11月26日至11月28日进行的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第一轮面试中,共有来自国内外多所院校的819名考生参加。

  • 招行微众掐架:起因代扣接口遭滥用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招行近期几番公开表态来看,或许针对的并不是微众,而是手握招行代扣接口的人民银行深圳金融结算中心(下称深结算)。

  • 招商地产招商银行双双停牌

    同一天,同属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招商地产也选择了停牌。

  • 灵动的爱——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信阳爱心之旅

    2014年6月7日,由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河南威佳二手车、郑州市高强机电有限公司、郑州五星经贸、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郑州阳光宝贝培训机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责任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奥斯卡汽车影院、保利国际影院等多家单位组成的爱心天使们,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达到了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小学。刚下车,孩子们就像可爱的小兔子一样欢快跳跃着,朝着爱心车友们跑来。看到孩子们那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车友们的疲倦瞬间烟消云散。

  • 招商银行:零售夯实客群基础 维持买入评级

    对公组织架构完善,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对公条线于2013年底完成了公司金融、同业金融总部的设置,组织架构设立完整。风险提示:1、不良贷款存在反弹趋势,资产质量需进一步关注;2、息差面对利率市场化及互联网金融冲击存在下行压力。

  • 银联在线支付网购日再添新军

    近日,银联在线支付联合各大银行推出了“银行网购日”系列活动,惠及广大持卡人。继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网购日活动上线后,周一招商银行网购日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