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第五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开幕

2016年04月07日08: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为招商银行两年一届的品牌文化盛事,第五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尚未开赛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自2008年首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举办至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超过16000名选手积极参与。“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也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

  借助这条“金葵花”铺就的跑道,历届不少获奖选手放飞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很多优秀选手已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比如考入德国法兰克福国立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院深造,也有选手在斯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等国际比赛中频频获奖,更重要的是, “金葵花”钢琴赛选手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了宝贵的成长记忆,提升了自己的音乐造诣。

  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仍可在招商银行全国各网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30日,初赛将在5月进行,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招商银行 “金葵花”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的7至16周岁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人银行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本届大赛,招商银行特别邀请了专业机构对比赛把控,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初赛阶段采取“当地分行举办初赛”或“录制参赛视频参赛”的形式,兼具灵活性和专业性,最大程度上保证赛事的质量。北上广深、武汉等20个城市直接在当地分行举办初赛,初赛的每组第1名可晋级总决赛,合肥、郑州、东莞等23个城市的参赛选手可按参赛要求录制参赛视频,统一寄往深圳进行视频评审,每组前5名晋级总决赛。最终,招商银行各分行初赛各组分别评定的25名选手,四组共100名选手入围总行总决赛。届时,将有100位钢琴参赛选手在总决赛上巅峰对决,最终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颁发“金葵花”奖杯、证书及奖金。

  “钢琴大师班”、“金葵花音乐会”即将重磅来袭

  据了解,本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增设了“钢琴大师班”和“金葵花音乐会”两个重要环节,为琴童提供了高级别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

  其中,“钢琴大师班”将邀请国内知名钢琴教育家在总决赛后授课,提供钢琴演奏技巧、钢琴练习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指导,让选手与钢琴名家之间进行深层次的互动,让参赛选手在这个比赛过程中真正的学习以及成长,发现更多音乐领域里的优质成长股。

  此外,本届大赛新增设了优秀选手“金葵花音乐会”。经过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后,招商银行将为本届获奖选手搭建展示交流的音乐会演出平台,选手们将有机会在音乐会上秀出自己,留下一段难忘的人生记忆。

  “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影响力与美誉度逐年递增的知名文化品牌。”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专业调查显示,该赛事在招商银行客户中有较高的认知度,在不少人眼中,“金葵花”比赛已然成为钢琴教育领域的“黄埔军校”。

文章关键词:招商银行;钢琴赛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纽约)中心盛大开业

    出席开业庆典的还有来自境内外私人银行客户代表以及众多美国当地合作金融机构的高管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出席并报道了开业活动。

  •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小小理财家教育活动

    作为家长,需要传承给孩子的是金钱?豪宅?跑车?还是教会孩子管理财富的财商能力?招商银行的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 招商银行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3月29日,招商银行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中国银联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的银行。现在,招商银行一卡通持卡人可在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Samsung Pay服务,享受到广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于近期支持Samsung Pay服务。

  • 未收到短信验证码 招行卡20万元瞬间被转走

     据郭先生的妻子介绍,20日晚,两人正在家中休息,突然收到4条微信提示,显示郭先生的招商银行卡在进行转入他行交易,每笔金额5万元,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利滚利 晚还五天多交近四百元

    人们习惯了信用卡消费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却也容易忽略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费用。戴女士在查询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时发现自己缴纳了370多元的循环利息,这笔利息的产生和计算着实让戴女士感到不解。

  • 招商银行与“新三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招商银行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金融产品创新、融资渠道拓展、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 招商银行:加快不良暴露 买入评级

    信贷资源向小微倾斜,高收益资产占比提升成为稳定收入的主要因素;创新类同业资产增长大幅收缩。公司手续费收入主要来源于:(1)银行卡收入;(2)托管及受托业务收入;(3)财务咨询费收入乐观,预计上述业务增速将有所回落,3季度环比下降5%。

  • 招商银行

  • 北京招行金卡客户卡没离身 近十万在上海被盗刷

    2013年2月6日上午,招商银行(600036)一卡通金卡客户在上班时间被短信告知消费掉7.5万元。史先生果断报了警,但是银行卡被盗刷报警不是很顺利。招商银行的相关部门表示对此事正在核实,会尽快处理,但是史先生认为事情调查进展缓慢。

  • 招行济南分行证实

    14日下午和晚间,招商银行通过官方网站和微博对事件做出回应,称已展开调查,如有违规将严肃处理。根据记者得到的一份文件显示, 在11月26日至11月28日进行的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第一轮面试中,共有来自国内外多所院校的819名考生参加。

  • 招行微众掐架:起因代扣接口遭滥用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招行近期几番公开表态来看,或许针对的并不是微众,而是手握招行代扣接口的人民银行深圳金融结算中心(下称深结算)。

  • 招商地产招商银行双双停牌

    同一天,同属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招商地产也选择了停牌。

  • 灵动的爱——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信阳爱心之旅

    2014年6月7日,由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河南威佳二手车、郑州市高强机电有限公司、郑州五星经贸、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郑州阳光宝贝培训机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责任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奥斯卡汽车影院、保利国际影院等多家单位组成的爱心天使们,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达到了光山县泼河镇刘岗村小学。刚下车,孩子们就像可爱的小兔子一样欢快跳跃着,朝着爱心车友们跑来。看到孩子们那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车友们的疲倦瞬间烟消云散。

  • 招商银行:零售夯实客群基础 维持买入评级

    对公组织架构完善,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对公条线于2013年底完成了公司金融、同业金融总部的设置,组织架构设立完整。风险提示:1、不良贷款存在反弹趋势,资产质量需进一步关注;2、息差面对利率市场化及互联网金融冲击存在下行压力。

  • 银联在线支付网购日再添新军

    近日,银联在线支付联合各大银行推出了“银行网购日”系列活动,惠及广大持卡人。继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网购日活动上线后,周一招商银行网购日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